库蒂尼奥重返英超就能复苏吗?阿森纳与巴萨谈判进入最后阶段

图片
根据英国媒体《伦敦晚旗报》的消息,库蒂尼奥似乎有希望在下一个赛季重返英超联赛效力,因为阿森纳和巴萨已经就他的转会事宜开始了讨论。
库蒂尼奥可能在下赛季选择离开巴萨,前往一支可以给他出场空间的球队。
图片
本赛季在拜仁,库蒂尼奥的表现尚可,但是可惜的是拜仁很难支付9000万欧元的买断费用,因为他的表现无法达到预期。
图片
如果无法留在拜仁的话,库蒂尼奥可能会想要重返英超赛场,据悉阿森纳已经和巴萨进行着最后阶段的讨论,如果双方能够达成一致的话,库蒂尼奥就应该可以和阿森纳签约了。
英超算得上是库蒂尼奥的福地,正是在利物浦,他成为了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之一,并最终让巴萨以1.4亿欧元的价格将其买入,但在巴萨他却被认为是最差的一笔交易,也难逃被租借的命运,但是回归英超这样熟悉的竞赛环境,可能库蒂尼奥会找回当时的状态也不一定!(仰卧撑体育/陈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