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丰田红杉渲染图曝光 或将于2022年亮相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红杉的非官方渲染图。新车或将采用更为时尚的设计语言,但与目前丰田旗下车型家族化的设计风格略有不同。据悉,该车或将于2022年正式于海外亮相。

由于此前并未曝光过全新丰田红杉的谍照图片,并且丰田官方对新车外观设计严格保密,所以此次曝光的渲染图仅基于目前的流行趋势以及丰田品牌新车特点进行融合所绘。渲染图中的全新红杉仍为全尺寸SUV,LED前大灯尺寸更薄,并且LED灯带与前格栅的镀铬饰条相连,使其看起来整体感更强。同时,D柱采用了类似丰田RAV4的悬浮式设计。尾部造型则保持了饱满的特点,尾灯也采用了最新的样式风格,很有辨识度。

动力系统方面,目前官方尚未公布相关信息,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红杉有望搭载3.5T V6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马力450Ps,峰值扭矩则678N·m。关于新车的最新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