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和妈妈》:麦迪娜海陆问题真解决了吗?是算了不是原谅

《婆婆和妈妈》最新一期节目中,新还珠三人重聚,但是氛围特别尴尬,麦迪娜想拉海陆的手,被海陆巧妙的错开了,还尽量远离麦当娜,观众看得一知半解,去客串的张萌说海陆你是麦当娜的飞行嘉宾吧!这时候尴尬的氛围才开始有出口。

姜潮说两人当初有点误会,包括秦昊在内都好奇是什么误会,节目中没说,但有观众扒了出来。

在《新生日记》中,麦麦和好闺蜜聊天,替海陆抱不平,说于小彤脾气大,和海陆来时经常吵架,有一次吵架时海陆半夜跑到麦迪娜家里。

麦迪娜当时之所以这样讲,是因为那时候于小彤和陈小纭在节目里各种秀恩爱,话题不断,她为闺蜜打抱不平,和朋友说了说,但谁知道没带麦的私密聊天被剪进来,出现在本不应出现的综艺中,那一期的节目收视因为话题度超高,但两个好闺蜜从哪就有了心结。

麦迪娜觉得自己做错了,不知道如何开口找海陆解释;在海陆看来你说了没什么,播出也没什么,但是这件事伤害了我的家人,让自己愧对父母,这一点就不能原谅,所以她看到麦当娜会觉得尴尬,不知道如何重回当初的美好。

这次海陆作为李晟的飞行嘉宾,在镜头面前,面对哭泣不止的麦迪娜说“算了算了”,并用一个拥抱解决了一切问题。

在场的嘉宾都在安慰她们,说没有什么事儿是“喝一杯”解决不了的!看起来圆满解决了两人的心结。

真的是这样?

如果真的这么好解决,作为两人好朋友的李晟应该早就做东,把两个人拉到一起喝一杯解决矛盾了,但一直到出现在观众面前,我们也没看到海陆能接受自己被好友出卖隐私的释然。

提起往事一直哭泣的麦迪娜确实感觉愧疚,但是对海陆来说伤害造成了就是造成了,现在再说除了增加别人的话题之外没任何意义,如果她不站出来说点安慰的话,那只能落人口舌,更可能像以往《新生日记》里一样,被剪出更多的话题。

所以她说“算了”不是说“没关系”,既然是上节目,那大家都放对方一马,面上过得去就行。

那么是不是海陆和麦迪娜的心结一直解不开了呢?

当然能解开,那要等到海陆找到了自己的幸福才行,虽然说海陆自己也能过得很幸福,但对父母来说,只有等海陆有了自己的另一半,家人才能真的对她上一段恋情释然,那时候再看她和麦迪娜的这点矛盾,就根本算不上矛盾。

从海陆和张萌的对话中可以看出,她是个事业心很强的女孩子,希望像秦昊一样用演技征服大家,偏偏上热搜的总是些鸡毛蒜皮;不仅如此,她还很有礼貌,去李晟家里的时候是有带礼物的,想想以前来李晟家做客的嘉宾,是不是很提升好感。

不管是算了还是原谅,总归这件事有了圆满的解决,希望有事业心的海陆,演艺再创新高,另外生活中早点遇到自己的幸福,这样下次聚会的时候,就不用一个人应对别人夫妻两个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