奚梦瑶复工,生图曝光显疲惫,脸部肿胀颈纹明显,超模感不再

8月4日,奚梦瑶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配文:双鱼座表示不甘示弱,紧跟“工作狂魔”摩羯座的步伐!宣布自己产后复工。从奚梦瑶晒出的大头自拍可见,她恢复得不错,五官精致,脸也很小,状态很能打。

这不,刚刚发了复工的动态,6日晚奚梦瑶就出席了某奢侈品大牌的活动,引起了网友的重点关注。

奚梦瑶穿着一件肉色的蕾丝连衣裙,脚踩一双低跟黑靴,披着中长的黑发,化着精致的妆容,总体还是很好评的。但是,不知是因为产后身材恢复不到位,还是奚梦瑶为人母后想走温柔女人的路线,她此次穿的裙子异常宽松淑女,完全遮住了她超模的好身材和表现力。

再看看奚梦瑶的怼脸照,她的皮肤状态很能打,白皙细腻无瑕疵,不过她的脸却异常肿胀,看着肉嘟嘟的,完全没有了之前超模时期的高级感。且眼神也不似以前那么犀利,整个人显得很疲惫。

而且奚梦瑶的颈纹也越发的明显,虽然穿着半高领设计的连衣裙,但是还是遮盖不了她那几条深深的颈纹,让她看着上年纪了不少。

网友看到产后复工的奚梦瑶表示,升级为妈妈后的她身上多了份温柔,之前硬朗的超模感已经慢慢消失了;还有网友质疑奚梦瑶是不是去做了脸部填充,脸部看着很不自然。

奚梦瑶自从在维密大秀上摔跤后,就一直被网友吐槽业务能力不过关,但是那一摔并没有影响她,反而让她成为了话题人物,热度不断。

不久后,奚梦瑶和何猷君宣布恋爱,虽然两人是姐弟恋,但感情一直都很稳定;随后,何猷君高调求婚奚梦瑶;再然后,奚梦瑶顺利产下赌王长孙,在豪门家族中站稳脚跟。

虽然她已经是衣食无忧的阔太,但她并不安于现状,还是希望能有自己的事业,祝愿产后复工的奚梦瑶一切都顺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