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根硕生日季晒照,甩掉油腻颜值回春,戴生日帽手捧蛋糕一脸傲娇

颜值回春的亚洲王子张根硕退伍后在社交媒体上频繁与粉丝互动,非常宠粉,福利好到爆,当地时间8月7日,韩国男神张根硕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了新照片。

照片中,张根硕手拿黄色夏威夷风坚果蛋糕,带着彩虹生日帽,帽子边缘一圈黄色小球球,超级可爱又减龄。32岁的张根硕发量让人羡慕,丝毫没有脱发困扰。他身穿黑色上衣,尖尖的下巴,性感的下颚线,眼睛里仿佛藏着星辰与大海。

32岁的他丝毫看不出岁月的痕迹,闭眼大笑,可爱又调皮,皮肤状态也超好。张根硕退伍后是说瘦就瘦,一甩之前的油腻感,重现锥子脸,偶像品格。捧着蛋糕的他傲娇得像个3岁的孩子,笑到眼睛眯成一条线,张三岁果然名不虚传。

自从张根硕生日季开始,他第一次晒本人跟蛋糕的合影,粉丝非常兴奋。这是张根硕生日季开始之后晒的第三个蛋糕了,终于等到本尊了。粉丝有点担心,这个生日季天天吃生日蛋糕,会不会胖回去。他平时也热衷于在社交媒体上发布美食照片,瘦身成功的他,重回颜值巅峰,一定要keep住啊。

路人都好奇为什么明明生日是9月26日的他,8月份就开始晒生日蛋糕照片。原来“生日季”一词是由张根硕首创,生日分阴历和阳历,阴历和阳历中间这一段就可以叫做生日季。生日季期间张根硕的粉丝将会举行并将所有收入全部捐出,并且每个星期组织去做义工活动。原来张根硕不仅人长得帅,心地还非常善良,热衷于公益事业。

最近频频发布动态的他,在当地时间8月6日还分享了跟韩国组合ENOi中队长LAON申珪铉的合照,在24岁的LAON旁边,也是丝毫不输,张根硕真是童颜实锤了。在分享自己动态的同时还不忘提携下后辈,这样的暖男王子叫粉丝怎么不爱。

图源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