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人主帅:年年有伤员我都已麻木 西帝伤停大帝得承担更多

76人球星本-西蒙斯膝盖髌骨半脱位,本赛季能否复出还是未知数。76人主帅布莱特-布朗在接受采访时显得非常无奈,他表示自从他接手76人后,76人年年都会被伤病困扰,他都已经麻木。
图片
“西蒙斯的受伤绝对令我们感到苦恼,”布朗说道,自从他接手76人后,伤病始终是76人迈不过去的一道坎。2016-17赛季,乔尔-恩比德左膝半月板撕裂接受手术。2017-18赛季季后赛,马克尔-富尔茨不慎撞到了恩比德的头部,恩比德左眼眼眶骨折,不得不戴上了面具出战。上赛季,恩比德被左膝肌腱炎困扰,明显状态不佳。
本赛季,停摆前西蒙斯被腰伤击倒,如果不是停摆,西蒙斯可能赶不上季后赛初期的比赛。停摆四个月令西蒙斯养好了腰伤,没想到他现在又被髌骨半脱位击倒。
“自从我接手76人后,这就是我们所面对的生活,”布朗哀叹说,“本来我们都觉得,停摆那段时间给了他养好腰伤的时间。现在再经历这种事情,我感觉我都已经麻木了,以前我们就经历过这种事情。不过,我相信球队能够撑住,直到我们有希望迎回西蒙斯。”
布朗承认,西蒙斯的受伤令他失望,他说:“很明显会失望,我不知道外人是否明白他为了复出付出了多少努力,他投入了时间,停摆期间他一直努力康复。”
西蒙斯伤停后,艾尔-霍福德、阿莱克斯-博克斯、科克马兹的出场时间可能会增加,他们中的一个有可能会进入首发。从布朗的话不难听出,他计划让霍福德回到首发,他说:“如果我必须要做出选择,我会让霍福德和恩比德搭档出战。”
不过,不管谁顶替西蒙斯首发,西蒙斯留下的空缺都很难填补。布朗强调,恩比德在攻防两端必须承担更多责任。
“我觉得每个人都得承担更多责任,尤其是恩比德,”布朗说,“我们需要他打出更高水准的防守,进攻端他需要尽可能多拿球。我觉得他最值得注意的进步环节就是低位进攻、低位传球。”
停摆前,恩比德场均低位触球9.7次,背打得分7.4分,投篮命中率53.3%。而复赛后,恩比德场均低位触球14.7次,场均背打得分10.7分,命中率60%,背打时的助攻数也从停摆前的0.6次提升到2次。
“我喜欢球队低位单打战术执行时的空间,”布朗说,“我喜欢他作为四分卫的无私,他有能力阅读对手的包夹防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