梧桐妹为继母庆生,甜喊阿姨不喊妈妈,林若亚气质不输贾静雯

8月7日是孙志浩太太林若亚的43岁生日,继女梧桐妹在社交账号晒出合照并送上祝福,“生日快乐啊啊啊Novia阿姨~爱你哦哦哦”,言语十分俏皮,甜喊对方阿姨,给继母送上最真挚的祝福。
图片
15岁的梧桐妹穿着橙色T恤搭配吊带裤,继母林若亚穿着雪纺衫,将墨镜扣在头上,模特出身的林若亚气质姣好,比贾静雯小3岁的林若亚皮肤保养有方。
43岁看起来仿若梧桐妹的姐姐,梧桐妹特别懂事,为继母庆生,不是亲母女,关系也很好,就差喊一声“妈妈”了。
图片
林若亚是台湾知名模特,上过《康熙来了》《女人我最大》,年轻时身材样貌也都是佼佼者,完全不输贾静雯,孙志浩十分宠爱她。
图片
图片
2016年孙志浩林若亚结婚,梧桐妹还现身为爸爸送祝福,梧桐妹和爸爸妈妈重组的家庭关系都很好,贾静雯很会教女儿,女儿谦卑有礼。
图片
不同于修杰楷,梧桐妹为修杰楷庆生都直接称呼“爸爸”,修杰楷孙志浩两个人还是同一天生日,每年他们生日梧桐妹给爸爸送上祝福,从来不厚此薄彼。
图片
图片
修杰楷年纪比较小,和梧桐妹相处融洽,前段时间一家人一起旅游,梧桐妹长相大气很漂亮。
图片
图片
除此之外,梧桐妹毕业典礼时贾静雯孙志浩罕见同框,和爸爸妈妈一起合影,梧桐妹也倍感幸福,有了两个家庭的宠爱,这应该是上天赐予的一份缘分。
当年贾静雯为获得女儿抚养权,和孙志浩闹得不可开交,多年后因为梧桐妹他们关系缓和。
图片
6月19日是梧桐妹15岁的生日,贾静雯晒出女儿的成长照,罕见po出了女儿的正脸,以前她和孙志浩有约定,不会在公开场合暴露女儿的长相。
如今约定解除,加上梧桐妹也有自己的账号,所以贾静雯孙志浩终于和平相处,给女儿一个幸福的家庭氛围。
图片
图片
图片
林若亚生日,继女梧桐妹也大方送上祝福,虽然还没有喊妈妈,但是他们私底下互动也很亲密。
贾静雯是妥妥的人生赢家,二婚遇到个疼爱自己的老公,和前夫化解恩怨,女儿又如此懂事,太幸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