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海军空军在黑海联合战斗演习 F-16战机罕见挂载实弹

图片
【环球网军事报道】据美国《国家利益》杂志网站8月6日报道称,日前美国海军和美国空军正在接受战争训练,这样的联合训练任务通常被描述为对美国军队的准备至关重要,并展示他们跨多个领域的平台整合的能力。
报道称,本月,由于空军和海军在黑海进行联合演习,这种美国海军和空军的军种际对抗被搁置一边。训练任务发生在黑海的国际水域和领空,得到了美国第六舰队的确认。据《航空学家报》报道,最近于周日举行的这次演习没有事先公布,这一事实引起了在线飞行追踪者一些好奇,他们开始观察多架军用飞机。
演习以DDG-78"波特"号为中心,该驱逐舰是一艘阿利-伯克级导弹驱逐舰,包括巡逻中队VP-47的一架P-8A反潜巡逻机, 来自意大利阿维亚诺空军基地第31战斗机翼的4架F-16战斗机,来自英国米尔登霍尔第100空中加油联队的KC-135加油机,以及分配给波兰米罗斯拉维奇空军基地第52远征作战组的MQ-9无人机都参与了演习。最近这次美国空军和海军联合军演是在俄罗斯海军最近几个月在该地区进行类似演习之后进行的。
美国第六舰队司令吉恩·布莱克(Gene Black)上将说:"由于全球90%以上的经济和数字通信通过世界海洋传播,保护海洋领域从未如此重要。"在这次训练任务中,与美国空军欧洲部队进行整合,使我们能够进行现实和相关的训练,以加强美国在海上黑海地区的决心。
报道称,联合训练任务通常被描述为对美国军队的准备至关重要,并展示他们跨多个领域的平台整合的能力。参演部队进行了包括战术机动和通信在内的训练场景。波特号的指挥官克雷格·特伦特(Cmdr.CraigT trent)补充说:"这次训练活动的目的是在我们与美国空军联合训练环境中行使指挥和控制权,以提高战术能力,而波特号上的人员也做到了这一点。这次培训能够继续加强综合能力,以快速有效地应对复杂海洋环境中的任何威胁。"
报道称,参加演习的F-16"是带着空对空实弹导弹,这在训练中并不平常。实弹可以在照片中分别由黄色和棕色波段识别,用于实弹弹头和实弹发动机。所有四架F-16战机都配备两枚AIM-120C/D中距弹、一部AIM-9X格斗弹、两部370加仑外部燃料箱和A/AAQ-33狙击手高级瞄准舱。
【版权声明】本作品著作权归环球网独家所有,授权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独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任何第三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