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购桑乔再获利好!罗马将优先买断斯莫林,球迷:告别信写早了

稍早之前,意大利著名记者、转会专家Nicolo Schira在个人推特上写道:“在弗里德金财团入主之后,罗马的首笔签约可能是买断斯莫林,罗马正在和曼联就买断事宜进行谈判。”
图片
这个消息对于曼联来说绝对是利好!去年夏窗,曼联将斯莫林租借到罗马,在37场比赛中打进3球助攻2次,球员的表现得到了一致的好评,而罗马也动了买断的念头。但是由于两家俱乐部之间没有就买断费达成一致,罗马最终放弃买断这位英格兰中卫。
在斯莫林租借合同结束之后,罗马CEO费恩加特意感谢了这两名球员为俱乐部做出的贡献。斯莫林也在社交媒体上动情地发文告别罗马。然而在最后,费恩加的一句话为双方日后的再度牵手埋下了伏笔。“如果条件允许,我们将很荣幸再次与他共事。”
图片
看到了吧,罗马其实非常希望买断斯莫林,而斯莫林本人也非常希望延续在罗马的职业生涯。但这笔“两厢情愿”的牵手遇到了现实的阻碍。其实曼联2000万欧元的要价也不算离谱,但是对于罗马来说超出了心理预期以及承受能力。他们想要继续租借,但曼联坚持只能买断。
不过球队的易主为这笔转会带来了转机,让三方都看到了交易达成的希望。
图片
昨天,罗马官方宣布,美国弗里德金财团正式收购俱乐部,这笔交易预计在8月底之前完成。据悉,弗里德金财团实力雄厚,身家超过50亿美元。是美国湾区的丰田总代理,旗下还拥有酒店、旅游等诸多领域的产业。
原本他们想要收购的第一目标是AC米兰,但最终因为操作难度太大,最终选择了首都球队罗马。原本收购计划进展得非常顺利,但由于疫情的影响而最终拖到现在才完成。从这里也可以看出,他们对于进军足球领域的决心以及信心。
图片
正式完成收购之后,他们下一步计划将是补强球队的阵容,在联赛中展现竞争力。因此,不排除他们会重新点燃买断斯莫林的兴趣,毕竟这是一个已经在球队证明过自己实力的球员。那么对于曼联来说,这是追逐桑乔的路上遇到的又一个利好。
之前桑切斯正式加盟国米,为曼联腾出了薪资空间,斯莫林如果顺利加盟罗马,则会给曼联带来一笔转会费。虽然不会太多,但多特高层愿意接受分期付款,因此,这笔资金将显得尤为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