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卡赞东契奇拥有全套进攻技能包 乔治:只能车轮战消耗他

北京时间8月7日,快船以126-111击败独行侠。此役,卢卡-东契奇面对快船的顶级防线命中6个三分拿下29分外加3篮板、6助攻。快船虽然本赛季三次击败独行侠,但快船双核科怀-莱昂纳德和保罗-乔治在提到东契奇时仍是满口赞誉。
图片
莱昂纳德表示,东契奇拥有全套技能包,他说:“你就只能派上多个球员挡在他面前,他是个出色的传球手,可以直捣黄龙,也能站上罚球线,三分投射能力也很强,他拥有全套进攻技能包,所以我们必须做好准备。现在波尔津吉斯也恢复了健康,移动能力很棒,所以他们是一支很难对付的球队。”
本赛季,东契奇三次跟快船交手场均轰下29分,他的得分看似很多,但效率下滑,尤其是三分命中率被限制到只有27.7%。另外,东契奇场均还有5次失误。
快船主帅道格-里弗斯说道:“东契奇进攻手段太多了,你得集合全队之力去防守他,我觉得我们做得很棒。有几个回合我们也跟丢了东契奇,这是你永远不能犯的错误,所以我们还有很多提升空间。”
对于东契奇究竟多难防,莱昂纳德和乔治最为了解,乔治说:“你今晚也看到了,他持续对我们施压。但是,我们有太多防守人了,我们囤积了多个防守人。所以,东契奇要一整场不断面对防守人的纠缠,这是很难的。到了某个时间点,他总会感觉疲惫不堪。”
“我的意思是,你必须给他制造麻烦,这是一支你必须上身体对抗的球队,他们是一支有延续性的球队,他们就是想执行自己的进攻战术,打出自己感觉舒服的进攻。当我们限制了他们,比赛也就在尽在我们掌控了。”
本赛季独行侠的进攻效率联盟第一,但他们却始终迈不过快船这道坎。而且今天快船并未出全力,哈雷尔和贝弗利没打,路易斯-威廉姆斯和沙梅特出场时间受限制。按照目前的排名,快船和独行侠季后赛首轮会交手。
东契奇知道,如果独行侠首轮打快船,他们不会被看好,但他认为:“我们始终有机会,你知道,我们是一支强队,无论如何我们始终是有机会的。我知道有些人会认定我们打不过快船,但我们还没出局呢,我觉得我们有机会,我们会全力出击。”
波尔津吉斯则说:“很明显,跟快船打会很难,他们是冠军热门之一,他们有多个已经做好准备的球员。不过我们期待接受挑战,我们期待去体验一下这种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