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区第8之争灰熊已掉队?韦德卡特皆称看好开拓者和太阳

西区第8之争日益白热化。近日NBA名宿韦德和卡特参加一档节目,纵论今年西区第8归属。韦德称太阳会是一匹黑马,布克是一头野兽,同时他看好开拓者。卡特也看好开拓者,但同时认为不能排除马刺。

在节目中,韦德率先发言称,以目前情况来看,太阳就是他心目中的那匹黑马,布克就是一头野兽。同时,他也很看好开拓者。卡特随后接话称,不能将马刺排除在外,而开拓者目前也在打出最佳比赛,他很欣赏开拓者。

在今天进行的比赛中,太阳以114-99战胜步行者,继续保持复赛以来的不败金身;开拓者本场以125-115战胜掘金,距西区第8的灰熊仅差半个胜场;而马刺在昨天负于掘金后,以29胜38负位居西区第11位。太阳和马刺目前距灰熊都仅仅落后2个胜场。

开拓者、太阳和马刺奋起直追,灰熊却在掉队,复赛后该队遭遇4连败,和奇才是仅有的2支复赛后未尝胜绩的球队。

继上一场绝杀快船后,本场布克再接再厉,他12投6中得到20分10次助攻,生涯单场得分20+场次达到200场,成为NBA史上打出第200场得分20+比赛第6年轻的球员,仅次于詹姆斯、杜兰特、安东尼、奥尼尔和科比。此外,他也是太阳队史拿到第200场得分20+比赛用时最快球员(338场)。

此外,布克在复赛后还连续在比赛关键时刻拿出精彩表现来。在今天赛后,太阳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还称,希望大家能意识到,布克不仅是当今NBA最佳后卫之一,也是联盟最佳球员之一。

开拓者这边,利拉德的表现也令人赞叹。今天利拉德三分18中11,轰下45分12次助攻4个篮板3次抢断,媒体打趣如今又到了“利拉德时间”。

正如韦德和卡特所说,如今在西区季后赛名额争夺战中,开拓者和太阳是状态最火热的两队。(仰卧撑/毛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