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迎复赛首胜却难以开心,九千万神射何时才能找回状态?

北京时间8月7日,萨克拉门托国王迎来复赛后第四场比赛,在波格丹-波格丹诺维奇20投13中其中三分球9投6中外加3罚3中砍下35分4个篮板3次助攻以及达龙-福克斯21投12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外加8罚5中砍下30分10次助攻的带领下,国王最终以140-125击败新奥尔良鹈鹕,迎来了复赛后的首场胜利,此前他们遭遇复赛三连败,拿到复赛首场胜利后,国王以29胜39负位列西部第12。
图片
可以说这场胜利对于国王来说相当重要,既让球队从复赛三连败的低迷中走出来,同时又以交手的优势将同样是29胜39负的鹈鹕挤在了身后。但是国王难以开心,球队的九千万射手巴迪-希尔德状态仍旧低迷,他替补出战11分钟,5投1中其中三分球4投1中得到3分1个篮板。
图片
18-19赛季,希尔德打出了职业生涯的代表赛季,场均20.7分5个篮板2.5次助攻的表现可圈可点,同时还以42.7%的命中率投中278记三分,从而超越了佩贾-斯托亚科维奇在03-04赛季的240记三分,成为国王单赛季投中三分最多的球员。鉴于他出色的表现,国王在2019年10月给希尔德提供了一份4年9400万美元的合同。
图片
停赛前的64场比赛,希尔德场均得到19.8分4.8个篮板3.1次助攻,场均以39.5%的命中率投中3.8记三分,仍旧是很不错的表现,但是复赛后的四场比赛,希尔德场均数据跌至15分2.8个篮板2.3次助攻,投篮命中率为31.4%、三分命中率为27.3%(合计33投9中),最擅长的三分球下滑不少,国王也只取得了1胜3负的成绩,季后赛希望相对渺茫。
图片
当然了,之前希尔德检测呈阳性或许会有一定的影响,不过像鲁迪-戈贝尔等同样检测呈阳性的球员在复赛后的状态还都不错,不知道希尔德何时才能够找到自己的状态。福克斯以突破为主,他需要希尔德这样拥有投射能力的队友为其拉开空间,若是希尔德无法找回之前的状态,国王的季后赛前景可就真的不太乐观了。而且希尔德的合同较大,处理起来相对麻烦,希望国王的大合同不要打了水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