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陪闺蜜过生日,周扬青私信曝光超霸气,罗志祥太可惜了

周扬青和罗志祥分手,也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两个人似乎都回归了各自的生活,最近周扬青在社交平台上的一个动态,引起了许多网友的关注和评论。

原来是周扬青的一个好朋友恺恺过生日了,但自己因为工作原因没有办法陪她一起。

所以周扬青不仅在联系的时候深情表白:“所以今年是没有我陪伴的最后一个生日哦!以后的每一个生日我都会陪在你身边!”

最后还有特别霸气的表示“有什么喜欢的东西告诉我,我来买单!”

啊,简直是女友力爆棚!

好多人都非常的兴奋,纷纷说想要一个周扬青这样的闺蜜。

那么里面提到的这位恺恺是谁呢?

还记得周扬青那篇长达6700多字的分手文案吗?

她就在这篇微博下出现过。

就是这个,感谢罗志祥让我们相识…

之后刷小视频的时候也有看到过她,当时是一些媒体询问她周扬青和罗志祥的事情。

有些问题还是比较尖锐的,但她整体的态度非常好,说话也非常注意分寸。

表示那些都是周扬青和罗志祥两个人的私事,自己并不了解,没有过多过问。

而且还说周扬青一个非常好,非常正能量的女孩子。

她发那条分手微博的原因也是为了警醒世界上的女孩儿,并不是说为了报复罗志祥。

从这些话里,其实也能感觉到两个人感情真的好,因为她是在外面会维护自己朋友形象的。

那么在分手微博之后,其实关于周扬青和罗志祥也一直有一些消息。

最开始是罗志祥发的那篇长文回应,虽然有道歉,但也变相坐实了他做出出轨、约炮、群P等事。

也迎来了网络上大家的一片骂声。

但依然有一些死忠粉支持他,罗志祥还在网友对他支持的视频下评论,“谢谢你,请等我回来”。

当时也是引起了大家的广泛议论。

不过现在看来,可能只会在台湾那边接一些节目吧,咱们这边还没有任何消息。

再然后,就是不久前罗志祥工作室发的一条声明。

因为自从分手事件以来,关于罗志祥的黑料一直不少,可能有些是虚假的,也可能是为了防止过度传播,所以发出了警告。

而周扬青这边似乎从分手之后,过得还不错。

首先因为这件事,更多的人认识了她,对她产生了好感。

所以导致粉丝数量得到急剧增加,自己的服装店也得到了更多关注。

分手后,周扬青的日常就是工作,然后陪家人,陪朋友出去玩,生活很充实,整个人的状态也挺好的。

不久前还登上了时尚芭莎。

唯一和罗志祥有关的消息,还是因为周扬青和罗志祥的共同好友三儿的一张合照。

当时有人传言是两人复合。

不过后来周扬青也有澄清说,根本没有这件事,虽然和罗志祥分手了,但她和其他人还是朋友。

就像这位被大家羡慕的闺蜜恺恺,也同样是因为罗志祥而结识。

分手后,两人感情也同样要好啊!

其他的不想说,给我来一个像周扬青这样的闺蜜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