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大连、苏州两地进行

曝中超第二阶段比赛继续在大连、苏州两地进行
图片
8月7日,根据记者赵宇的消息,在目前足协的计划中,中超第二阶段的比赛仍将在大连和苏州两大赛区进行比赛。在此前接受足协的实地考察后,大连和苏州两地成为新赛季中超第一阶段的比赛地,随后两地便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从新赛季至今进行的三轮联赛来看,两地组委会的相关防疫工作,训练比赛安排以及球员、工作人员的日常生活管理等方面,都进行得非常不错。
23分大逆转灭热火 雄鹿锁定东部第一
图片
日前,在今天凌晨结束的比赛中,密尔沃基雄鹿完成23分大逆转,以130比114击败迈阿密热火,锁定东部第一。“字母哥”吉安尼斯-安特托孔波得了33分12个篮板,克里斯-米德尔顿三分球6投5中,罚球10中10,贡献33分、8个篮板和6次助攻,布鲁克-洛佩斯得了17分。雄鹿此前连续失利,错失锁定东部第一的机会,拿下今天的比赛后,他们终于成功。
贝尔主动拒绝出战曼城
图片
欧冠客场对曼城的比赛,停赛的拉莫斯进入了大名单,可以上场的贝尔却未进名单,这引发了热议,很多人认为这是齐达内在弃用贝尔。不过据西班牙《阿斯报》披露,其实是贝尔拒绝前往曼切斯特。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齐达内表示贝尔没有入选名单是个人原因,而不是技术决定,”我唯一能说的是他自己宁愿不出场,没有更多的了,其它的事情是我和他之间的问题。”
欧联八强对阵:曼联vs哥本哈根 国米vs勒沃库森
图片
北京时间8月7日凌晨,欧联杯1/8决赛战罢,8强全部出炉,1/4决赛对阵也已揭晓。
欧联1/4决赛对阵:
曼联vs哥本哈根(8月11日凌晨3点)
国米vs勒沃库森(8月11日凌晨3点)
狼队vs塞维利亚(8月12日凌晨3点)
顿涅茨克矿工vs巴塞尔(8月12日凌晨3点)
丁宁刘诗雯缺席奥运模拟赛
图片
“备战东京·2020中国乒乓球队·奥运模拟赛”将于8月8日至21日在海南陵水进行。8月3日,该模拟赛各单项参赛名单及种子排位出炉。虽然只是队内赛,但比赛整体竞技水平仍堪比世界大赛。遗憾的是,女队三员大将缺席,继奥运冠军丁宁、刘诗雯后,女队名将朱雨玲也退出了比赛。据了解,本次模拟赛完全复制东京奥运会乒乓球比赛的赛程、赛制,将先后决出混双、女单、男单、女团、男团等五项冠军。
前奥运冠军陈一冰球场自拍:距我上次踢球有年头了
图片
最近,前体操奥运冠军陈一冰在社交平台晒出了他踢球的照片,并感叹自己踢球的次数太少了。陈一冰在微博晒出了自己在球场上的自拍,为此他写道:“距我上次踢球有年头了!”此前,陈一冰曾因为在微博上发表了让中国足球放弃职业化的言论而引发争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