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太自曝近期入院治病,想去台湾陪郭碧婷生产,遭丈夫反对

郭碧婷怀孕已有一段时间了,受疫情影响,她无法在预期内到香港和向佐完婚、生子,粉丝不禁担心,没有丈夫陪伴的她,独自面对孩子出生是一件非常可怕的事。
图片
月初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向佐,怀疑是向佐飞台湾陪太太待产,向太受访证实此事,表示向佐刚从外地回港,会在数日内申请前往台湾,但最快也要十五天,两人原定七月份在香港注册,如今申请期限已过,向太干脆让儿子在台湾签字结婚,手续相对简单。
采访中,向太说有想过自己去,但老公向华强又不放心,不让她去,向太只好听丈夫的话,让儿子尽快去台湾陪儿媳妇生产。
图片
图片
向太一向强势,深懂说话的艺术,她那句“想自己去,老公不放心。”听起来像漂亮的“彩虹屁”,不过8月6日晚向太再次受访,才揭开她无法去台湾陪产的真实原因。
图片
本月初,罗霈颖在家中猝逝震惊演艺圈,罗霈颖虽没有结婚生子,但人缘颇好,向太与她更是四十年的好友,得知好友去世,向太亦接受采访表达不舍之情。
采访中,向太表示上个月底还和罗霈颖说好,未来要去东欧旅游,没想到二人现已天人两隔,向太直喊不敢相信,她想过到台湾送好友最后一程,但因为身体不适,加之14天的隔离期,只好打消念头。
图片
原来,上个月30日向太因病在医院治疗,至于是什么病,她没有详细透露,如今向佐又要离家到台湾陪伴妻子,向太的内心情感有多复杂可想而知。向太几天前受访没有透露自己入院一事,可能是不希望儿媳妇担心吧,现在40年好友罗霈颖又突然去世,可真是雪上加霜。
图片
图片
不得不说,向太自从当时婆婆后,改观了许多人的影响,过去的她是电影公司老板娘,行事风格雷厉风行有手腕、情商很高。变成婆婆后,向太更多展示温柔的一面,包括成为儿子儿媳的头号大粉,一路拔高他们的路人缘,堪称“最佳婆婆”。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