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浪地球重映版备案,增加10多分钟新内容,片名也修改了

据国家电影局2020年3月立项公示,《流浪地球:飞跃2020特别版》立项备案。拥有10-15分钟的加长版跟之前版本不同的是,其新增加了旧版未涉及到的花絮和素材的增补,同时也有最新的创新点穿插其中。
图片
《流浪地球》于2019年2月5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根据刘慈欣的同名小说改编而成。该影片的情节设定气势恢宏惊艳无比,大框架、大格局的硬核末世场景令人深入其中。
图片
为了阻止地球坠入木星彻底毁灭,全球开始联动配合展开紧张刺激营救。在与时间赛跑“生死时速”的过程,无数的人努力配合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只为延续地球和百代子孙生存的希望。这部电影开启了中国硬科幻电影的元年,同时也是中国硬科幻电影的第一座里程碑。
紧凑的故事情节走向、小人物扛大旗的主流价值观念的指引、危机来临人物的选择和情绪的层层渲染等因素的共同结合,使得《流浪地球》收获了46.86亿的高票房,如此辉煌的成绩排名中国影史票房的第三位。
图片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这句电影里的台词一下子将我们带到了去年的春节期间,冰封的世界、壮阔斑斓的星球、烟波浩渺的末日景象充斥在我们的脑海当中。华夏董事傅若清在采访中透露,重映版《流浪地球》的片名是《流浪地球·飞跃2020》。此时重映版的制作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牵动着科幻迷们的心情。
图片
《流浪地球·飞跃2020》你会去看吗,对于新创作的内容你有什么期待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