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迎生死大战,辽篮外教放毒奶:我们做好打第三场准备

8月7日晚新疆广汇飞虎将迎来本赛季的生死大战,他们在半决赛首回合28分惨败给辽宁队,这一战输球便是回家,赢球是唯一信念。
图片
赛前踩场训练时,新疆队长可兰白克面对采访表示球队需要打出自己的节奏:"把球场的节奏、进攻的节奏按我们自己的方式来,而不是紧追着对方走。辽宁队打出过非常好的比赛,我们需要从态度上去转变,好好对待比赛,上一场我们失误了20多个,这样是很难去赢球的,就看今晚我们可不可以把握着自己的节奏,怎么去做,上一场的心态是被打懵的,我们要从态度和气势上,从我们自身的特点去做起。"
图片
新疆主教练阿的江面对采访也有所表态:"1、上一场打了糟糕的球,攻防两端都不在节奏上;2、需要总结失利的教训,从错误中成长;3、相信新疆队的调整,今晚会是不一样的比赛;4、本赛季一直都在困难中度过,现在全华班打季后赛四强,队员们已经付出了很多。"
图片
另一方面,和可兰白克的谦虚一样,本场比赛占据优势一方的辽宁男篮也是非常谦让,他们的外教马丁内斯表明球队做好了打第三场的准备,他认为新疆今晚有可能赢球可能得打第三场:"我们肯定今天晚上力拼,但有可能这个系列赛还要打一场,因为无论从新疆队的战绩还是从教练、球员来看,他们也有机会赢下今天的比赛。
不过辽篮球员贺天举倒是发声希望赢下比赛,他表明辽篮要忘掉上一场比赛从零做起,贺天举表示:"新疆队上一场比赛发挥失常,这场肯定会全力以赴,所以我们会忘掉上一场比赛,不要想着之前的胜利,把这场比赛当做是最后一场生死战。"
图片
上一场赛事,新疆输给辽宁28分,其中失败原因很多,例如球队伤病、后卫线上的缺人、领袖周琦全场无欲望斗争仅拿13分早早下场等等多种因素。但归根结底是新疆全队的取胜斗志不足,他们和对面的辽宁相比丝毫没有一点竞争的心,全队场上的兴奋度不够。没有想赢球的心态难以和一支冲进四强的队伍比拼。就如可兰队长所说,保持积极、保持自己的节奏是新疆今晚是否赢球的关键。
图片
今晚,输球就出局,新疆面临巨大考验,辽疆第二战火爆来袭!
(林小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