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生变?港媒曝方媛删昔日恩爱动态,郭富城9连赞力撑老婆

8月7日,根据港媒的最新爆料,因为潘玮柏官宣结婚而被牵连的郭富城老婆方媛,被指曾加入Amy姐掌舵的“天王嫂训练营”,自从事件爆发后潘玮柏发了律师函,而方媛却和一向恩爱的老公郭富城减少互动。

尤其是近日还被发现郭富城当年示爱方媛发的微博,方媛已经悄悄删除回复转发的微博,再加上最近刚刚度过35岁生日的方媛,老公郭富城也并没有发文庆祝,更没有公开告白。

就在网友对于两人感情生变猜测纷纷,郭富城本人突然在6小时内一口气点赞妻子9个帖文,当中包括方媛生日晒出的图,不知道郭富城这次是否想以行动挺妻子。

之前方媛则忙着和自己的好姐妹一起庆生晒照,大家对于这对小两口的感情状态猜测纷纷,再加上之前被曝出和潘玮柏的老婆一起去夜店蹦迪热舞的视频,看起来也是大秀好身材很会玩,网友们疑心表示因为网上的传言而导致他们感情生变啊!

据悉方媛还删除了昔日夫妻俩恩爱的动态,连港媒都猜测莫非因为潘玮柏结婚事件的连锁反应,导致夫妻感情出现了问题?

早在2015年12月1日,郭富城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恋情,大方示爱方媛,晒出两人在豪车内牵手的照片,并配文表示“这样开车要慢一点”,紧接着方媛就转发回应表示“嗯!慢慢开心”。对于这么值得纪念的公开示爱,方媛竟然删除了,不知道是不是为了避免最近的流言蜚语啊!

其实在生日当天,方媛和好姐妹庆生,并未看到两个女儿和老公郭富城陪伴的身影,在社交网站上方媛也发图澄清,表示“谣言,遇事冷静不盲从谣言,自破不用攻。”这次郭富城在社交网站上连续给方媛点赞力撑老婆,看来这谣言也是不攻自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