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黄金一代致敬医务人员,李宁3V3迈向新的十年

2020年8月5日,2020道达尔李宁李永波杯3V3羽毛球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李宁中心盛大启幕,傅海峰、赵芸蕾、徐晨、汪鑫等球星纷纷亮相。特殊的年份,特殊的时刻,让李宁3V3赛事走向第二个十年的出发点更不一样。
图片
黄金一代向他们致敬
李宁3V3赛事创立于2010年,转眼已携手广大羽毛球爱好者走过十年。2012年8月5日,傅海峰/蔡赟在伦敦夺得中国羽毛球队奥运史上的首枚男双金牌,国羽强势包揽五金;八年后的今天,当年携手逐梦伦敦的黄金一代再次聚首李宁中心。
图片
疫情期间援鄂的北京协和医院的几位医务工作者被特别邀请至发布会,他们都是羽毛球铁杆粉,更是守护老百姓的白衣天使。几位医务工作特别分享了年初援鄂的感人事迹,在度过了初期的困难时期后,羽毛球成为了他们在休息期间最佳的卸压方式。
图片
听完他们的故事,傅海峰在台上直呼:“他们才是真正的英雄,他们更是这个舞台的主角!”来到场下,傅海峰和赵芸蕾更是拉着两位医务人员打起混双对抗,精彩回合频频出现。为致敬伟大的医务工作者,本届李宁3V3赛事特别新增规定:全国所有曾参与援鄂救助的医务工作者出示医师证或相关证件即可免费参赛。
图片
3V3,不止是一场比赛
发布会现场,李宁(中国)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联席CEO钱炜先生、副总裁洪玉儒、市场总监李竹筠、人力副总裁廖斌;道达尔润滑油(中国)有限公司总裁Ian LEPETIT晏安、沟通与赞助经理金轶佳等嘉宾悉数到场。
钱炜表示,本届赛事不但为援鄂医务工作者开辟绿色通道,还会引入新的积分系统,继续提升互动体验。Ian LEPETIT晏安则表达了连续第四年与李宁公司合作的憧憬,在保障参与者健康安全的前提下,他鼓励大家恢复正常体育锻炼。
图片
3V3源于国家队的训练模式,逐渐发展为比赛模式,但它正如本届赛事主题“3V3不止是一场比赛”所指,远不止于比赛。今年赛事开发了全新的赛事积分系统,即所有报名参赛人员都可通过比赛获得积分,且后期将围绕积分开展更多活动;李宁“飒女神”评选活动依然继续,3V3依旧为爱运动的健康女孩提供秀场;赛事将持续打造嘉年华式赛事,成为羽球爱好者社交、亲子娱乐、产品体验的平台。
2020年3V3赛事将于八月底起在全国20座城市逐一开展,预计在11月在北京迎来收官。从2010到2020,3V3赛事茁壮成长;新的十年,李宁3V3蓄势待发。
2020年3v3赛程表
8月22-23日 郑州
8月29-30日 海口
8月29-30日 宁波
9月5-6日 包头
9月12-13日 厦门
9月12-13日 沈阳
9月12-13日 杭州
9月19-20日 佛山
9月19-20日 昆明
9月19-20日 长沙
9月19-20日 西安
9月19-20日 南宁
10月17-18日 苏州
10月17-18日 长春
10月17-18日 成都
10月17-18日 广州
10月24-25日 武汉
10月24-25日 贵阳
10月24-25日 兰州
11月 北京总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