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场比赛共计被侵犯23次!林书豪真不是假摔

在生死之战中,北京队顶住了压力艰难的拿下了比赛将双方重新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上,这场比赛对于北京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毕竟输球就要回家了,所以赢球之后北京队也是非常激动,解立彬指导在赛后采访中一度激动到捶桌子,林书豪在赢下比赛后也是低头怒吼,以此来宣泄内心的那份情感。确实在上一场领先那么多分的情况下被逆转,北京队全队都背负着不小的压力。
图片
北京队能赢球林书豪绝对是要记头功的,全场比赛林书豪出场34分钟,投篮14中8,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另外还有6篮板3助攻2抢断的数据。在比赛最后的时刻林书豪体现了他的关键球能力,连续的两记中投稳稳命中,防守端还造成了威姆斯进攻犯规,两攻一防成功的将比赛收入囊中。
其实林书豪也是黄种人,虽然他比国内本土球员更自律,但实际上身体素质并没有比我们强多少,但是他的球商非常高,用脑子打球,这也是他能在NBA中打那么多年的原因之一,他懂得如何正确的利用规则,这一点真的是国内球员值得学习的。相比之下赵睿作为国手级别的球员全场只得到4分6犯规6失误的数据实在是太水了!
图片
林书豪加盟CBA以来相信给球迷印象最深刻的无疑是他每场比赛的摔倒了,几乎每场都要摔倒几次,如今已经进行到了半决赛,随着防守强度的提升,林书豪摔倒的次数也更多了,据统计在京粤大战的第二场林书豪一共就摔倒了15次之多。因此很多球迷都说林书豪会摔,甚至还有说假摔的,真的是有些冤枉林书豪了。
图片
林书豪为何摔倒那么多次?当然是有原因的,作为北京队的外援,林书豪可能是要遭到针对性防守的,他面对的防守强度要远高于他人,甚至远高于其他外援!据统计两场比赛林书豪一共被侵犯23次,其中上场比赛12次,本场比赛11次,而对方的外援威姆斯一共才被侵犯5次。看过第二场比赛的都清楚,林书豪在比赛中遭遇了什么,肘击,打脸,戳眼等等!但林书豪没有任何的怨言,也没有在意,比赛结束后该握手握手。至于造进攻犯规,这就是他的经验,利用规则帮助球队,这难道不是值得学习的么。
图片
我觉得的吧篮球本就是一个身体接触很多的运动,更何况现在已经是半决赛了,防守强度高是再正常不过的了,即便是有些犯规狠一点应该也不是对人去的,相信大多数情况也不是故意的。但是那些说林书豪一碰就倒,假摔的球迷真的有点有失公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