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坤新造型引热议,火了二十年,全是因为这张漫撕脸

今日,由现象级游戏《阴阳师》改编的电影《侍神令》发布预告,预告片中陈坤扮演的晴明的造型引起网友热议,迅速火上微博热搜,网友纷纷表示:陈坤太适合这个造型啦。

在预告片中,陈坤化身人妖混血的晴明,担负大任,一袭白袍,衣袂飘飘,折扇轻摇,尽显公子气派,极大地还原了游戏中晴明的冷峻飘逸,怪不得网友直呼:简直是从游戏里走出来的。

这并不是陈坤造型的第一次出圈,陈坤在徐克导演的《龙门飞甲》中一人分饰两角:江湖大侠风里刀和西厂督主雨化田。陈坤饰演的雨化田,媚眼如丝,难辨雌雄,一扫大众对于阉人的刻板印象,观众拜服于他的石榴裙下,从此"厂花"的美名便和陈坤一起出了圈。

"坤"的本意是代表极具阴柔性质的事物,陈坤,就像他的名字一样,颜值中拥有女性化的底色。陈坤的眉眼极具特色,宽双眼皮中和了内眼角尖锐带来的攻击性,眼睛细长上挑,妩媚又勾人。陈坤的唇形是轮廓清晰的微笑唇,唇珠饱满欲滴,嘴角微微上扬,非常性感。

陈坤的五官虽然偏女性化,轮廓却深邃硬朗。这两种风格看似互相冲突,在陈坤的脸上却达成了奇妙的融合,拥有可驾驭多种风格的颜值硬件,可邪媚,可霸气,造型再奇怪夸张也能驾驭,美到被称为2.5次元走出的男子。

你对陈坤的印象有哪些,对于这次的出圈造型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