鞠婧祎硬凹谐星人设,走红毯突然手舞足蹈,让人尴尬症都犯了

鞠婧祎如今一亮相,就会带上满满的槽点。比如,她精心分享自己的洗脸视频,却全程只露半张脸,强迫症患者看完视频估计症状又要加重了。
图片
鞠婧祎被批太端着了,从头到脚她都在精细设计:如何扮演好小仙女这个角色。
也许是这个人设实在太不讨大众喜欢,如今鞠婧祎换了条路线,她先是在采访中说自己不是仙女,只是普通人。
图片
还说自己的个性很刚。
图片
现在,又有不少网友开始营销她的谐星人设。谐星人设确实更讨喜,但小仙女鞠婧祎真的能演得过来吗?
图片
前几天鞠婧祎和曾舜晞一起走红毯,从入场到拍照环节,两人都表现得很正常。下场时,鞠婧祎突然开始手舞足蹈,从背面都能感受到曾舜晞微微颤动的身体
图片
在综艺中,她也有放飞自我的时刻。在《青春环游记》里,鞠婧祎跟着气氛起舞,感觉现在她就来能一段freestyle。《中国有嘻哈》都不能缺了她。
图片
之前参加《朋友请听好》时,鞠婧祎看上去也很是玩得开,撒欢起来确实顾及自己的形象。只是旁边谢娜的眼神有点儿意味深长......
图片
鞠婧祎拍戏时的不少花絮也做成了动图,比如在片场跳扭脖子舞。端庄如她,也会摆出一些非常搞怪和妖娆的动作。
图片
对于“谐星”这个人设,鞠婧祎是回应过的:她还在采访中特意提到,大家不要拿看谐星的眼神看她。
图片
图片
还会时不时透露,自己有时候都不像女生,言下之意就是:我很豪放。
图片
可是,她的这个谐星路子,网友和观众真的会买账吗?
谐星这条路不好走啊,把谐星人设立起来,吃它的红利,娱乐圈不少人都做过尝试,但没几个人能成功。特别是偶像明星,顶多像杨幂、赵丽颖一样,立耿直人设,“谐星”二字还真不是谁都能配得上的。
图片
图片
如今真正能在娱乐圈称得上谐星的,也就沈腾、贾玲还有杨迪了。
鞠婧祎现在如果想摆脱大家对她“装”的评价,不是换个谐星人设,也不是在采访中轻描淡写的否认自己是仙女,而是应该做出一些新的改变。
图片
图片
(全都遮着右边脸)
比如把自己的半永久造型换一换,别总是用一边脸面对大家;洗脸的时候,也像景甜、范冰冰一样,把整张脸都露出来,不要藏着掖着。与其活在人设里,还不如展示真实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