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落日余晖,不被看好的梅罗还有希望再决胜负吗?

图片
欧冠淘汰赛将于本周末重启,而不少球迷却已经目光投向了半决赛的赛场,他们期盼着身处同一半区的尤文图斯和巴塞罗那能够完成会师,而梅罗之间的直接对话,肯定会是本赛季最引人关注的比赛。不过,通向半决赛的道路却并非一帆风顺,至少尤文图斯目前已经面临一球落后的不利局面,能否逆风翻盘将考验萨里的执教能力。
图片
即便“老妇人”挺进8强,他们仍要面临皇马或曼城。从实力上看,尤文图斯并不占据上风,而巴萨的前进之路也充满了荆棘,他们先要击败那不勒斯,随后还要面对本赛季状态爆棚的拜仁慕尼黑,难度一点也不比尤文图斯小。因此,想要再次目睹梅罗较量的球迷们,需要提早做好希望落空的准备。
图片
C罗在皇马效力的9年时间里,梅罗之争缤纷多彩,既有双方隔空“脱衣示威”的好戏,也有梅花间竹上演进球大战的精彩瞬间。不过,说起在欧冠的直接对话,则是梅西完全占优。2009年的那场决赛,梅西的进球帮助巴萨锁定胜局,也在某种程度上坚定了C罗离开曼联的决心。2011年,已经是皇马头牌的C罗又在半决赛面对巴萨,梅西的两个进球直接决定了赛果。
图片
而今,当梅罗这两位划时代的巨星都已进入暮年,再看到二人同场竞技,是不少球迷的心愿。尤其是在刺激的单场决胜负赛制下,这将是最好的决胜时机。(仰卧撑足球/zz)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