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突破王的秘密武器!特劳雷双手臂赛前抹油为了防止拉拽

特劳雷从巴萨弃将,到如今的英超突破王,他诉说着自己的传奇。欧联杯1/8决赛次回合,狼队1-0小胜奥林匹亚科斯,以总比分2-1晋级欧联杯八强,1/4决赛的对手是西甲劲旅塞维利亚。

在狼队1-0奥林匹亚科斯的比赛中,赛前媒体拍到狼队俱乐部工作人员在为特劳雷的两支手臂抹油的照片。据悉,这是为了特劳雷在突破的时候,避免被对手拉住手臂。特劳雷“壮如牛、快如豹”,但他本赛季已经4次遭遇肩膀脱臼。双手臂抹油,是为了在突破高速奔跑中,避免被对手拉拽手臂,这也算是特劳雷独有的秘密武器。

特劳雷双手臂抹油之后,配上他强壮的身体,仿佛两支金属手臂一样,很有光泽,也更加彰显了特劳雷的肌肉线条。

现年24岁的特劳雷是英超本赛季的突破王,同时在37场英超比赛中打入了4球,并有9次助攻;欧联杯层面,9场2球。特劳雷虽然不是一位超级射手,但他是一位超级突破手,是球队破密集防守和反击的利器。可以说在欧联杯层面,很难有对手能1对1防住特劳雷。塞维利亚虽然击败了罗马这匹红狼,如今又遇上英超这匹黑狼,双方将会争夺欧联杯的一个四强席位。

北京时间8月12日凌晨3时,狼队vs塞维利亚,英超实力新贵遇上欧联杯老师傅,特劳雷是破敌良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