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黎并非中意C罗最想要迪巴拉?这是明智之举,小迪可以的

之前一段时间,有媒体爆料说C罗在尤文过得很不开心,甚至在2019年11月就有离队想法,他比较想去巴黎踢球。但很快新消息就出来了,是大巴黎中意的其实不是C罗,而是他的得力助手迪巴拉,这倒是比较靠谱的传闻。
图片
小迪虽然感染了新冠肺炎,但复赛之后状态异常火热,是整个意甲联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甚至没有之一。他的踢法之于大巴黎很合适,至少可以替掉现在的萨拉维亚,而且能力上要强很多。
图片
明面上小迪是一个前场自由人,传球、盘带和射门都很出色,其实他最核心的威慑力还是基于二前锋的位置。说白了小迪不是很吃球权,在一个有内马尔和姆巴佩的球队,他充当一个游离的得分点最合适不过,在中锋身后若隐若现,基本就是对手防线的噩梦。
图片
他的跑动能力其实相当出色,尤其擅长远距离奔袭之后,找准机会就来一脚弧线,这是绝对杀招,在主流足坛无往不利。
仰卧撑:余周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