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车主,H9为你定制了一条顶流越野穿越路线

人生不到张家界,阅尽千山也枉然。

随着张家界新晋网红打卡地——“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的解锁,属于哈弗车主的“征途”又多了一种可能。 8月2日,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与张家界政府联手“拓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

毫无疑问,此次汽车与旅游界两大顶流强强联手,将为跨界创新运营拓展更多可能,特别是在“后疫情时代”背景下,双方的合作对于带动旅游经济复苏,创造新消费场景意义重大。

“打卡”张家界

作为中国SUV领导品牌,哈弗一直引领越野文化在国内的发展。以品牌旗舰哈弗H9“带队”,阿拉善的沙海、海拉尔的雪域,乌兰哈达火山群……都已经烙下哈弗的印记。从极地高原到戈壁荒漠,哈弗H9在不断拓展SUV征战疆域、普及多元生活方式的同时。

这一次,哈弗将目光锁定在张家界。不同于北方的极端地貌与气候,地处南方的张家界山峦叠嶂,植被丰富,地貌多样是高品质自驾游的理想目的地。至此,哈弗越野文化版图再添新地标——哈弗×张家界“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

过足“野”瘾

结合张家界丰富多样的山林地貌,同时针对哈弗SUV全面的产品特性,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更是针对哈弗H9的硬核实力打造了不同越野等级的定制体验。位于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森林资源丰富、喀斯特地貌富集,是户外活动极佳场所。

活动当天,哈弗SUV自驾游基地设置了攀岩知识培训、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冠军教官越野课等核心体验板块体验区。

对于资深户外迷和越野迷来说,几乎所有想在户外、自驾、越野中体验的极致感,都能在这些深度体验版块中过足“野”瘾。而对于越野小白来说,即便没有车辆性能体验的越野需求,依然能在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找到N多野趣。

开启山地挑战

活动当天的哈弗H9山林自驾穿越之旅,更是经历了多地貌、多路况的考验。作为一款拥有“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装备的硬派SUV,哈弗H9硬核越野实力不言而喻,不仅彰显了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优越的舒适性,更展现出硬派越野标杆的实力与霸气。

作为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硬派SUV,哈弗H9将越野与舒适性融合,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驾驶模式加持,实现越野能力的全维度覆盖。不管是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还在应对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复杂路况时,哈弗H9都能做到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再加上后减震弹簧的布置,让驾驶员及乘员驾乘更为舒适,配合最大功率达185KW ,最大扭矩385Nm的2.0T发动机让哈弗H9在各种路况下横行霸道。

在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中,哈弗充分契合张家界原生态场景,采用原木、滚石等营造真实路况感受,设立交叉轴、炮弹坑、单边桥等越野项目,充分展现了哈弗H9卓越的越野性能。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接近角28°,离去角23°,强劲的抗扭曲能力和优异的底盘通过性既能保证自身轻松通过各种复杂路况,还赋予了哈弗H9非凡的大角度攀爬能力。在通过溪谷涉水路段时,哈弗H9 最小离地间隙为206mm,高达700mm的涉水深度为挑战者提供了充足的信心,轻松上岸,尽情享受水花四溅的刺激。

创造新消费场景

随着汽车普及率的逐年攀升,以及人们对品质出游的强烈渴望,自驾游因其便利性、高自由度、高私享度等优势,成为国内旅游市场最受欢迎的出游方式,并大幅带动餐饮、住宿等消费增长。调查显示,2019上半年,82.6%的车主有过自驾游经历,近八成车主选择周边自驾游,近六成车主有过长线自驾游经历,而SUV凭借其多功能性和广泛的适应性,自然成为自驾游出行的主力选择。

同为户外属性极强的顶级IP,哈弗拥有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丰富的产品体系和广泛的国民用户基础,尤其是代表品牌精神和文化的旗舰哈弗H9,如今已经成长为国内最具市场号召力的硬派SUV代表,今年上半年,哈弗H9以7286台的累计销量,豪取国产中大型SUV销量No.1,一举挺进中大型SUV销量TOP 5,创下国产硬派SUV历史排名的同时,也预示着国产越野文化正在迎来爆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