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黑榜:一起膜拜下利拉德!快船不被看好之人强势逆袭

NBA2019-2020赛季复赛今天一共进行了5场比赛的争夺。今天我们啥也不多说,先一起膜拜一下利拉德利指导。
想知道利拉德打出了怎样的表现?其他球员的发挥又如何?一起来看今天的NBA红黑榜。
特别红榜:利指导不愧为冷血王者
图片
利拉德(波特兰开拓者):45分4篮板12助攻3抢断,2次失误,21中13,三分18中11,罚球10中8,正负效率值+6。
先啥都不说,喊一句利指导威武!
这是利拉德本赛季第二次单场投中至少10个三分,是库里、克莱-汤普森和哈登外第四名做到这点的球员。同时利拉德也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单场至少拿到45分10助攻和10个三分的球员。
11个三分球也追平了利拉德自己保持的队史单场三分纪录。开拓者全队投中23个三分球,刷新了队史的单场命中三分球纪录。
凭借着利拉德的出色表现,开拓者击败掘金后,距离西部第八灰熊的差距只剩下0.5个胜场。
红榜:祖巴茨打破纪录这对好友兑现天赋
图片
快船126-111独行侠
莱昂纳德(洛杉矶快船):29分6篮板5助攻1抢断,1次失误,23中10,三分8中4,罚球7中5,正负效率值+22。小卡不仅仅很好的完成了对东契奇的防守,进攻上也是快船的领头羊。当快船还有第三个进攻点找到手感时,他们很难被击败。
祖巴茨(洛杉矶快船):21分15篮板6前场篮板1助攻1盖帽,0次失误,10中10,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8。其实今天祖巴茨的表现比小卡更恐怖,不到30分钟的上场时间,10投全中,21分15篮板,祖巴茨是NBA历史上首位做到这点的球员。
祖巴茨也打平了此前快船的队史纪录。之前一直看不起祖巴茨的球迷们?今天是不是有点后悔了?
波尔津吉斯(达拉斯独行侠):30分9篮板5助攻1盖帽,1次失误,19中9,三分7中3,罚球9中9,正负效率值-4。波尔津吉斯今天的表现比东契奇更加抢眼,可以当空砍群群主了。
今天波尔津吉斯还创造了一个意外的纪录,他和马扬诺维奇成为NBA历史上首对同时首发的2.21以上的球员。
东契奇(达拉斯独行侠):29分3篮板6助攻,4次失误,21中10,三分13中6,罚球6中3,正负效率值-21。东契奇拼尽全力,但是在小卡泡椒和祖巴茨的围攻下,还是败下阵来。
鹈鹕125-140国王
锡安-威廉姆森(新奥尔良鹈鹕):24分2篮板2助攻,0次失误,12中10,罚球7中4,正负效率值-12。虽然进攻效率很高,得分也不错,但是篮板却太少了,更别说抢断和盖帽等小数据了。锡安不应该只是一个篮下弹跳器,人们对他的期望要更高。
福克斯(萨克拉门托国王):30分3篮板10助攻3抢断1盖帽,3次失误,21中12,三分4中1,罚球8中5,正负效率值+16。经过了本赛季的锻炼,福克斯已经完全可以独挑大梁。当然,如果能加强点三分球就更好了。
博格丹-博格达诺维奇(萨克拉门托国王):35分4篮板3助攻1抢断,0次失误,20中13,三分9中6,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16。开局一个博格丹,能不能赢球全靠手感。
热火116-130雄鹿
邓肯-罗宾逊(迈阿密热火):21分1篮板1助攻,3次失误,11中7,三分9中5,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20。今天热火唯一一个表现合格的球员。
扬尼斯-阿德托昆博(密尔沃基雄鹿):33分12篮板4助攻1抢断,6次失误,17中13,三分4中0,罚球9中7,正负效率值+15。字母哥的数据就在这里,不管 派 多少人防守。因此想要赢雄鹿,更好的办法是控制雄鹿其他球员的发挥,可惜今天热火没做到。
错别字替换为
忽略
击败热火后,雄鹿正 是 锁定东部第一的席位。
错别字替换为
忽略
这是字母哥本赛季第33次拿到至少30分10个篮板,排在近25个赛季的第一位,超越了韦斯特布鲁克和奥尼尔。
米德尔顿(密尔沃基雄鹿):33分6篮板8助攻,3次失误,14中9,三分6中5,罚球10中10,正负效率值+30。米德尔顿今天不仅进攻效率高,表现全面,而且还打出了恐怖的+30正负效率值。
这也是本赛季字母哥和米德尔顿第二次在同一场比赛中都拿到至少30分。
步行者99-114太阳
布罗 格登 (印第安纳步行者):25分6篮板6助攻1盖帽,3次失误,16中9,三分7中4,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2。太阳的求胜欲望,成为他们赢球的关键,布罗格登也只能无奈空砍。
错别字替换为
咯噔
忽略
艾顿(菲尼克斯太阳):23分10篮板1助攻2抢断4盖帽,4次失误,18中11,三分1中0,罚球1中1,正负效率值+5。在艾顿和布克的努力下,俩人拿到了各自职业生涯的首个四连胜。赛后布克表示,除了数据上的体现之外,艾顿出色的掩护能力也是最近太阳表现出色的关键。
德文-布克(菲尼克斯太阳):20分3篮板10助攻,3次失误,12中6,三分5中1,罚球7中7,正负效率值+12。这是布克职业生涯拿到的第200次20+,是做到这点的NBA历史上第六年轻的球员。
开拓者125-115掘金
努尔基奇(波特兰开拓者):22分7篮板4助攻1抢断2盖帽,3次失误,20中9,三分2中0,罚球5中4,正负效率值+6。不仅仅已经完全让怀特塞德失去了任何机会,而且今天面对旧主,还隔扣了掘金的波尔-波尔。
一个2米13的大个子的死亡隔扣,怕不怕?
当年掘金留下约基奇放弃努尔基奇,究竟是不是正确呢?目前看来是正确的,但是努尔基奇再这样持续进步下去,就不好说了。
特伦特(波特兰开拓者):27分3篮板4助攻2抢断,1盖帽,15中10,三分10中7,正负效率值+19。特伦特稳定的发挥帮助球队赢得胜利,还获得了主帅的夸奖,看来这个年轻人在开拓者的前途无限。
本场比赛特伦特和利拉德都至少命中了7个三分,是开拓者队史第二次出现这样的情况。
小波特(丹佛掘金):27分12篮板2助攻2抢断1盖帽,0次失误,18中10,三分7中4,罚球3中3,正负效率值-12。小波特和特伦特是好朋友,虽然各为其主,但是这对年轻人都在各自球队找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可喜可贺。
最近三场比赛,小波特场均31.3分13个篮板,命中率高达62.3%,在米尔萨普逐渐老化的时候,掘金已经找到了替代米尔萨普的最佳人选。
黑榜:全能型中锋的滑铁卢
阿德巴约(迈阿密热火):6分5篮板5助攻1抢断,4次失误,5次犯规,10中2,三分1中1,罚球2中1,正负效率值-21。主力中锋,场上攻防重要球员,被压制成这样,热火的结果可想而知。
约基奇(丹佛掘金):8分5篮板13助攻,5次失误,8中3,三分2中0,罚球2中2,正负效率值-1。虽然主教练马龙说今儿本来没打算让约基奇登场,但是既然登场了,打成这样,约基奇还是要背锅。说来也奇怪,今天联盟中最好的全能型中锋中的两人,都遭遇了滑铁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