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连涨!东风悦达起亚7月同比增长17.5%

[爱卡汽车行业资讯原创]

日前,爱卡汽车从东风悦达起亚官方获悉,该企业在7月份共售出20,001辆新车,较去年同期大幅增长17.5%,连续四个月保持稳定增长。同时,公司营业收入同比增长38.7%。值得一提的是,智跑、全新一代傲跑、K3、KX5四款售价在10万元以上的主销车型,销量占比高达65%。按照计划,全新一代K5凯酷将会在9月份正式上市,这对于品牌的整体销量将起到进一步的提升作用。

起亚 K5凯酷(询价模块,请勿手动编辑,如需删除,请在图片上右键删除询价)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K5凯酷整体设计基本延续了海外版车型,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不过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进行了一些细微调整。其中1.5T车型采用鲨齿式锐利前格栅,2.0T车型采用麦芒型犀利前格栅,两者造型都非常动感时尚。此外,新车的大灯造型非常犀利,内部由三颗LED光源组成,配合闪电状的LED日间行车灯,使得前脸科技感十足。同时,其前保险杠造型也更加夸张,两侧导流槽的设计颇有性能车的味道。

侧面来看,全新一代K5凯酷采用了动感的溜背式设计,车窗周围的镀铬饰条一直延伸至车尾,精致之处不乏动感气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45mm,轴距达到2900mm。相较海外版车型,在长度上增加了75mm,轴距加长了50mm,拥有更强大的内部空间。另外,全新一代K5凯酷还配备有17英寸、18英寸、19英寸三种不同规格和造型的轮圈。

尾部方面,全新一代K5凯酷整体设计延续了韩版车型,风格与前脸相呼应,贯穿式尾灯设计非常亮眼,点亮后具备很高的辨识度。同时,新车尾部还针对中国消费者喜好进行了调整,1.5T车型搭载镀铬单边共两出排气,2.0T车型则采用双边共四出炮筒式排气。

内饰方面,全新一代K5凯酷基本延续了韩版车型设计,中控台采用环抱式布局。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和12.3英寸液晶中控屏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连屏设计是凯酷的亮点之一,科技感十足。其中12.3英寸液晶中控屏集成了百度互联3.0系统,拥有语音识别车辆控制、 UVO车载信息系统、可双向控制的物联网IOT、蓝牙功能、手机开启车门和启动车辆BLE功能等多项功能。

此外,全新一代K5凯酷还配备全景天窗、光影流转全彩氛围灯、SWB旋钮式电子换挡、无线充电系统、LEVEL 2+级驾驶辅助系统等配置,不过较海外版车型,新车取消了HUD抬头显示系统和副驾驶舒适座椅。同时,新车在一些设计细节上也针对中国消费者的喜好做出了调整,如将仪表盘与AVNT画面连接,配备无边框触屏屏幕,中控台空调和AVNT控制器升级为触摸式。

动力方面,国产车型将提供1.5T和2.0T两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高功率为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为253N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6L。2.0T发动机最大功率高达176kW(240马力),最大扭矩353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

精彩内容回顾:

国产凯酷会更好 试驾全新起亚K5海外版

国产新一代起亚K5凯酷申报图 将9月上市

国产全新一代起亚K5定名凯酷 9月上市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