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暖暖:暖暖这5双鞋太怪,最大的装下整个人,后2个非阳间产物

奇迹暖暖现在已经是第5个年头了,而就目前的趋势来看,这无疑是一个特姿盛行的时代。套装没有特姿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个花钱的套装,所以很多玩家可能已经忘记了暖暖其实是有鞋子,下面茶茶就带大家一起来盘点一下那些有意思的鞋子吧!
图片
踏雪跋涉:套装雪原行吟者的鞋子。
鞋子的样式设计的很奇怪,可能是为了符合羊的形象,所以才设计成了和羊蹄一模一样。但在套装中看,这个鞋子还是很可爱的,毛绒绒的看上去就很保暖。小羊蹄子可可爱爱,就是有点显腿短。
图片
雪百合战神:套装星芒守护的鞋子。
这双鞋子如果放在现实生活中穿出去回头率一定杠杠的,放在暖暖的鞋柜里也是相当夸张的一款鞋子,走的是Lady Gaga的风格。也许只有战神才能驾驭它吧。这个高跟乍一看也挺危险的,幸好女儿身轻如燕。
图片
乘影步光:套装张月鹿的鞋子。
小伙伴们是不是有同样的疑惑,这个难道不是下装吗?没错,这个就是鞋子!这个鞋可能是奇迹暖暖里最大的鞋子了吧(把身体都套住了呢),果然只要设计师的脑洞够大,什么东西都可以做鞋子。
图片
华丽迷宫:套装惊魂狂欢的鞋子。
套装采用的是非常魔性的颜色搭配在一起的,鞋子也不例外。荧光紫和黑色搭配在一起真的太魔幻了,总感觉不适合中国人的审美,也许欧美更能接受这种很张扬的颜色吧,这款鞋子还是比较贵的,毕竟是扭蛋套的鞋子。单独拿出来是在是被颜色打败,太挑衣服了。
图片
无暇雪印:套装南瓜夜怪诞的鞋子。
这是一款非常随意的鞋子,随意到连鞋底都没有的鞋子,真的太省布料了,其实个人感觉这款鞋子放在袜子一栏也很合适。
图片
无归路:套装冥狱之火的鞋子。
这款套装还是很符合大众口味的,鞋子设计的也很有意思,这款鞋子不是特别实用,和套装搭配在一起更配哦!设计的样式太过诡异,果然不是阳间的产物,看鞋子都能感受到阵阵寒意。
图片
以上这几款各有各的特色,不知道小伙伴们收集的怎么样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