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耀暖暖:男妈妈的5种清奇搭配,钟爱黑镜框,绷带袜子配衬衫

在大众的印象中,闪耀暖暖多数玩家都为女孩子,但其实也是有一部分男性玩家的。瞧瞧告诉大家,安卓渠道三竞技场前十大佬有九个都是男生哦。换装游戏不分性别,那么在直男玩家眼里究竟什么样的搭配是最美的呢?
图片
知性眼镜娘
不知为何,部分男玩家不管女儿穿的是什么,似乎都非常喜欢给女儿再配一个眼镜……在很多男孩子心中,眼睛莫名凸显知性美。这样的蓝色娃娃裙和娃娃头配黑框眼镜,给他们一种文静学生妹的气息。果然在男生心里温柔又学霸型的女生比较受欢迎嘛?
图片
双马尾赛高风
双马尾即正义!尤其是红色双马尾更是璀璨夺目。双马尾在日本代表的则是甜系少女,因此喜欢二次元的男玩家们肯定是不会放过给女儿戴双马尾的机会的。不只是双马尾,裙子也要和马尾颜色相近,最好都是红色,搭配上精灵小翅膀简直就是仙女本人啦。
图片
长腿御姐风
直男终究是男性,对于性感的御姐是一定不会讨厌的。而最近新出的这个男友力max的衬衫就非常合适,简直又欲又A。搭配上冰美人一样的墨蓝色瀑布长发,简直让人欲罢不能有没有?别说直男了,就连茶茶面对这样的御姐也是毫无抵抗力(顺带一提那个腿上的绑带真是有够直男……)。
图片
粉嫩公主风
在直男眼里,女生就应该粉色系,而粉色则是属于少女的颜色。因此只要给女儿穿粉色就完事了。什么粉色头发,粉色连衣裙,粉色袜子高跟鞋全部都来一遍,搭配上一个少女心十足的动作简直就可以立马出道迪士尼公主了。有一说一,这个套装实在非常不错。
图片
婚纱
对于一个男人来说女人什么时候是最美的?当然是她穿上婚纱的那一刻了。那个时候的女性就是最美的公主,也是她最光彩照人的时刻。因此在绝大多数直男眼中婚纱才是最美的,纯白色的婚纱代表着忠贞不渝与永恒的浪漫。从这一刻起,她的余生都将与你相伴。
图片
这样看下来,其实暖暖男玩家们的审美也还是很在线的,毕竟是都是当自己亲女儿养,谁还不想女儿打扮的美美哒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