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动复工复产 央企为超万名农民工免费体检

图为体检现场。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供图

中新网北京8月7日电(姜新雅)7日,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工地现场,354名农民工接受了免费体检。为推进复工复产,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将为14621名在京工友提供免费体检服务。

此次在中建三局北京公司阿里巴巴北京总部项目现场,来自北京康复医院的20余名医护工作者带着医疗设备进驻工地,为农民工提供免费的上门体检服务。体检项目包括胸部影像、血液常规化验、心电图、癌前检查、HPV检查等11大项、31小项服务。为防止突发情况,体检现场还安排了几名医生旁观,可以第一时间实施帮助。

据悉,中建三局北京公司之后还会针对农民工的体检报告专门联系医生对农民工的健康状况进行一对一的专业指导,有针对性地提供医疗帮助。

中建三局北京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健表示,北京公司将为14621名在京工友提供免费体检服务,同时,公司已经为每一名在京工友提供免费核酸检测,充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能够有效保障企业复工达产目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