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门但不冷淡,不到三十万的豪华中型SUV!

丰田、本田、日产这日系车三兄弟在国内混得是风生水起,同时相比还在尝试阶段的自主品牌,他们在更早的时候也都创建了自己的豪华品牌来拔高自身定位。
图片
不过梦与现实的差距通常是不小的,讴歌和英菲尼迪都纷纷在国内建立了工厂,但在销量上反而被完全进口的雷克萨斯吊打,笔者有时候也会不禁吐槽“为什么会这样呢”。虽然这么说会有点五十步笑百步的意思,但单看数据,英菲尼迪实际还比讴歌还要强上不少,其中又以中型SUV的QX50为销量绝对主力。
图片
卖的多肯定要有它的道理,虽然英菲尼迪这个品牌国内比较冷门,但QX50身为豪华品牌有着4705x1903x1681mm的尺寸和2798mm的轴距,官方指导价却不过33.38-46.98万,而且还有动辄数万的优惠。并且全系2.0T发动机,两驱车型245马力四驱车型272马力动力都足够充沛,甚至在一向短板的配置现款也做得不差。
图片
所以如果想要低调、省心中型豪华SUV,三十来万的预算不妨看看QX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