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豪华,话题硬核,赵薇杨幂杨紫携手带来又一部女性大剧

随着电视剧《三十而已》的热播,有关女性生存困境的问题也再一次被摆到了大众面前,引发全民讨论。

在这两天播出的剧情中,有人因为林有有的轻松离开愤懑,有人则为王漫妮的异国求学点赞,但不管怎么说作为一部展现女性生活压力的作品,虽然它成功的在情感和生活方面突出了三位女主的生活压力,但她们的内心想法究竟是什么我们却不得而知。

不过大家也别失望,因为就在这两天,恰好有一部聚焦女性视角为女性发声的独白剧官宣启动了,它就是掀起巨大话题度的《听见她说》。

因为直击社会痛点,直面硬核话题,再加上最近很多观众朋友都表达了对于《三十而已》大结局的不满,所以《听见她说》这个项目的出现可谓是天时地利人和。

虽然近几年关于女性群体的价值观越来越进步,不过"大龄单身"、"容颜焦虑"、"全职太太"等问题却是这些人躲也躲不掉的烦恼和压力,所以当一部由成功女性赵薇发起的为女性打开倾诉之窗的节目出现时,它受到的支持和关注自然是不言而喻。

除了放出话题、角度这个"大招"之外,作为国内首部女性独白剧,《听见她说》的阵容也绝对是无可挑剔、豪华透顶,比如其中就有当下最火的女明星杨幂。

作为娱乐圈中名副其实的流量女王,杨幂的成名之路却并不容易,"整容"、"恋情"、"诈捐"、"离婚"等诸多黑料花边至今仍挂在"杨幂"的相关搜索词条之下,是圈内网络暴力受害者的典型。

不过杨幂对此却并未抱怨,反而用"为什么要让别人了解你的辛苦"这样的金句表达自己的生活态度,活的相当清楚明白。

当然了,或许也只有用杨幂这样有想法的独立女性作为代表来剖白自我才能够带给我们更多的鼓励和自信吧。

和杨幂的一路波折不同,这次受邀嘉宾之一的杨紫算是大家看着长大的"国民闺女"、绝对童星的典范。不过就是这么顺风顺水的她也有很多不如意的地方,例如因为最近的待播剧《青簪行》,杨紫"番位癌"的称号算是成功的"走"出了圈。

从相关自媒体的爆料来看,杨紫这么多年来也受到过不少的打压和非议,不过事情的真相究竟如何?她会怎样剖析自己?这也只能等《听见她说》上映以后我们才能知道了。

当然除了上述的两位人气嘉宾,齐溪、白百何、俞飞鸿等人的加盟也让大家十分惊喜,毕竟和杨幂、杨紫这样活跃在荧屏上的女明星不同,俞飞鸿、郝蕾这些实力派的出现似乎更有激励意义。

而且相对于年龄和经验来讲,后者对于女性问题的认识、对于生活的体会可能会更透彻、更深刻。

另外也因为她们的生活曝光度更低,所以观众们自然也会投入很多的精力去倾听她们的内心独白,在潜移默化中达到节目的初衷,带给女性观众更好的启发和感染。

影视的世界毕竟是经过美化的,电视剧中呈现的生活压力也不可能完全和现实相等。

所以如果你也对这个话题感兴趣,如果你也是一个饱受困扰的女性,不妨关注一下《听见她说》这部独白剧,而且说句题外话,就单看这样的全民星阵容,就足引大家的发期待了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