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牌面 苏宁战队主题日来袭 张艺兴领衔神秘嘉宾助阵

苏宁战队主题日与8月7日,17:00正式开始。本次主题日的主要内容包括,苏宁易购神秘大咖隔空助威战队、国际米兰球员携手InterQLASH电竞选手登陆跨界赛场、全新电竞狮、小狮子文化衫等潮酷周边首发。
图片
当然了目前SN战队以10胜4败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五名,已迈入季后赛的大门。而本次的主题活动也是在振奋战队士气同时,集中展示俱乐部文化。最后本次SN主题日活动仍将采取无观众线上直播的方式进行。
图片
国际米兰作为SN的电竞兄弟俱乐部,也是在主题日当天为战队助威。国际米兰是苏宁旗下的百年足球俱乐部,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此前苏宁电子竞技俱乐部曾多次和国米开展学习交流活动,结下深厚友谊。
图片
随后主题日当天,SN的队员们也是身穿国际米兰2021年的新版球衣,象征与国米蓝黑军团同样的BUFF加成,更是无意凸显今天的主题:“雄狮出行,征战峡谷,不断超越,敢为人先”。
图片
最后今日的神秘大咖就是我们熟知的爱豆,苏宁易购的代言人张艺兴了。此前就有SN的铁杆粉丝爆料,张艺兴作为苏宁易购的代言人,如果SN能进入决赛说不定艺兴就能录个小视频,这不还真让他猜中了。连后续粉丝们都评论:SN是真的有排名!
图片
今日除了SN的主题日外,还有对阵VG的比赛。希望SN能在主题日多重BUFF加持下,保持状态,越战越勇。不说了,我要去看比赛了!小伙伴们对于SN这么有排面的主题日,有什么不同的看法?欢迎大家评论区积极留言,说出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