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茜回应伤情:手伤不影响跳舞,但游戏机已落灰

新京报讯(记者 杨莲洁)8月7日,即将参加“青春芒果夜”的万茜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她因车祸骨折的右臂神经功能还没恢复,手腕还抬不起来,需要戴护具保护。跳舞不受影响,但一只手就玩不了游戏,她感叹自己的游戏机已经落灰了。

万茜于7月13日遭遇车祸致右臂肱骨骨折,休养十余天后复工。她透露,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的姐姐们,不管是淘汰的还是没淘汰的,私下里关系都非常好,她受伤时各位姐姐都去医院看望。谈到目前的身体情况,万茜称目前处于“谨遵医嘱刻苦训练”的状态,自己会努力复健努力好起来。她的手伤对跳舞没有大的影响,“除了右手不能跳,身体的其他部分都是非常活蹦乱跳的”。遗憾的是因为手伤的缘故,近期都玩不了游戏了——“一只手打不了游戏,我的游戏机都落灰了。”万茜是娱乐圈有名的游戏玩家。

万茜在节目中。

对于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能否最后成团,万茜有自己的期待。“我是想的。已经走到最后,都差临门一脚了,必须得加油努力不能输。虽然我也不知道成团以后要做些什么,那就走一步看一步吧,姐妹们成团,组团拍戏好像也不错。”她用了三个字母来形容自己,X代表无限可能;S因为她觉得自己挺强悍,是supper woman;N代表新鲜(new)希望让大家在舞台上看到一个新鲜的、不一样的万茜。

据了解,“青春芒果夜”将于8月9日在湖南卫视与芒果TV同步直播,本次“青春芒果夜”将围绕“青春的浪花拍了拍我”的主题,全面展现青春榜样的力量。万茜透露她在当晚的舞台上会跟大家分享一段非常感人的故事。

新京报记者 杨莲洁

编辑 佟娜 校对 柳宝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