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卓尔2-1石家庄永昌,穆里奇点射,埃弗拉双响+伤退

8月7日,中超第3轮结束了一场焦点战,武汉卓尔2-1击败石家庄永昌,此役埃弗拉梅开二度,下半场伤退。穆里奇点球建功,这也是他本赛季中超首球,中超生涯第44球;以下是详细战报:

上半场开始,武汉卓尔先开球;第3分钟,刘毅边路起脚传中,巴普蒂斯唐头球冲顶稍稍高出横梁。

第7分钟,罗姆洛斜传,穆里奇得球之后闪开角度直接起脚抽射,廖均健及时封堵。

第9分钟,埃弗拉为卓尔赢得任意球的机会,李行主罚轰出弧线球,稍微高出横梁。

第14分钟,武汉卓尔反击,巴普蒂斯唐带球突进,埃弗拉得球后杀入禁区,他晃开角度之后抽射破门得分,武汉卓尔1-0石家庄永昌。

第20分钟,胡靖航发动进攻,巴普蒂斯唐起脚传中,埃弗拉头球攻门被邵璞亮没收。

第29分钟,廖承坚边路传中,奥斯卡头槌攻门稍微偏出门框。

第35分钟,苏恩祖在禁区内放倒刘云,裁判给了点球,埃弗拉主罚射门得分,武汉卓尔2-0石家庄永昌。

第39分钟,廖承坚远射高出横梁。

第42分钟,石家庄永昌连换3人,郑致云换下马冲冲、马修斯换下罗姆洛、陈子桐换下邓宇彪;

第44分钟,穆里奇带球杀入禁区后被刘毅放倒,裁判给了点球,穆里奇主罚骗过门将后得分,石家庄永昌1-2武汉卓尔。

上半场伤停补时第2分钟,奥斯卡射门高出横梁;第3分钟,胡靖航犯规吃到黄牌。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穆里奇杀入禁区后横传,被廖均健封堵。

第55分钟,明天向前送出一脚直塞,胡靖航射门被苏恩祖封堵出了底线。

第58分钟,刘毅放倒马修斯吃到黄牌。第61分钟,张成林换下刘毅,王凯换下李行;

第64分钟,石家庄永昌角球机会,奥斯卡的头球攻门被董春雨扑出底线。1分钟后,奥斯卡传球,臧一锋起脚推射近角被董春雨没收。

第70分钟,依旧是石家庄永昌角球机会,奥斯卡的头球攻门被董春雨没收。第72分钟,江子磊换下胡靖航;

第76分钟,埃弗拉无对抗状态下受伤,在队医的搀扶下一瘸一拐。随后他被纳霍尔换下,纳霍尔迎来首秀。

第82分钟,臧一锋被刘鑫瑜换下。第84分钟,郑致云放倒张成林吃到黄牌。

第88分钟,马修斯传中,奥斯卡头球被董春雨神勇的扑住。第92分钟,廖承坚换上朴世豪;之后双方均未破门,比分定格在2-1武汉卓尔拿下胜利。

武汉卓尔阵容 :

门将:16董春雨;

后卫:3刘毅(61’29张成林),22廖均健,30卡里索,15明天;

中场:26刘云,18宋志伟,20李行(61’24王凯),19胡靖航(u23)(72’21江子磊u23);

前锋:17埃弗拉(79’25纳霍尔),10巴普蒂斯唐;

替补:1王智峰,4艾志波,5韩鹏飞,7罗毅,11周通,12刘尚坤,27童晓星,39丛震(u23)

石家庄永昌阵容 :

门将:14邵璞亮;

后卫:30马冲冲(42’18郑致云),6杨云,13苏祖,19廖承坚(92’33朴世豪);

中场:28邓宇彪(u23)(42’4陈子桐u23),8罗穆洛(42’10马修斯),15王鹏;

前锋:7臧一锋(82’20刘鑫瑜),9奥斯卡,11穆里奇(c)

替补:1张振强,3曹轩,17王子豪,21陈蒲(u23),22钟纪宇(u23),23杨一鸣,29韩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