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2天的等待!高拉特中超再破门,身披河北球衣轰出世界波

北京时间8月7日,中超第3轮,本轮最后一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与重庆的比赛中,高拉特迎来华夏首球。这是712天后,高拉特迎来的中超首球。

此役第50分钟,潘喜明后场长传,高拉特单刀挑过防守球员后凌空抽射轰入世界波!裁判通过VAR确认没有越位,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重庆当代。高拉特收获了本赛季中超首球,收获了加盟河北华夏幸福后的首球,而且是一脚精彩绝伦的破门。

高拉特上一粒中超进球是什么时候?答案要追溯到2018赛季。2018赛季中超第20轮,恒大4-1鲁能的比赛,高拉特取得了进球,之后高拉特很快就受伤了,这一次受伤,让高拉特一度离开了中超,回到了巴西。为了入籍,高拉特在2019年伤愈后伤病严重反复的时候,回到了中国养伤,缺席了2019赛季中超。本赛季,高拉特做好了准备,但是恒大却没有留下他,高拉特被租借到河北。

作为河北的新援,高拉特非常积极,此役上半场比赛,我们还看到了高拉特连续多次要球的场面,可以说非常积极。最终,高拉特如愿以偿,收获了进球。

从这粒进球来看,高拉特状态依然非常出色,脚法以及球感都很好,从比赛态度来看,高拉特也没有任何问题,跑动积极拿球很多,无愧河北华夏幸福的核心。只可惜的是,球队整体实力有限,高拉特踢得很艰难,但是必须承认,高拉特依然是所有入籍球员中最强大的存在,他如果进入国足,肯定会帮助国足提升,如果进不了国足,将是国足巨大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