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RX300用车分享,你是不是也刚好看上它

选择雷克萨斯豪华SUV的人,似乎很多都是好爸爸、好丈夫;这辆 RX300 的主人黄先生,就是需要一台大型SUV,能够载着老婆小孩去露营,享受天伦之乐。现在就让车主现身说法,看看 RX 有哪些优点令他满意。

配备齐全,C/P 值满满

车主黄先生喜欢带全家人一起出游,最近又迷上露营,每次要带的装备非常多,加上上一台车日产奇骏已经到了使用年限,所以黄先生才想换一辆空间更大的 SUV,出去露营时才能更舒适也能装更多东西。一开始在物色新车时,除了雷克萨斯外也有考虑德系豪华品牌的SUV,但许多配备都要加价选购,相对来说黄先生中意的 RX300 顶配可说该有的配备都有了,不需要另外选配,加上车价便宜,整体来说 C/P 值高很多。此外,黄先生表示 RX 车系卖得相当好,路上能见度很高,之前就非常欣赏它的外型,不仅头灯及尾灯相当引人注目,车身线条也非常锐利,相当漂亮,因此二话不说就下订了 RX300 。

黄先生交车至今仅 4 个月,跑了 5 千公里左右,他最满意 RX 的空间表现,凡是坐过的长辈与亲友都称赞空间很宽敞,乘坐非常舒适。由于家中有小孩,出门时要带的物品非常多,偶尔连假去露营时要承载的装备更是不胜枚举,所以空间一定要够大;这方面对 RX 来说丝毫不成问题,它的行李厢可以塞入所有的露营用品,而车内还有非常多的置物空间可以摆放大大小小的物品,实用性不在话下。

动力充沛,DRCC 安全又省油

因为经常带着一家大小露营,所以黄先生常常往山里跑,这部分黄先生就对 RX300 的动力表现相当满意了。他表示,只要切入 Sport 或 Sport+模式,加速性就非常灵敏,扭力非常充裕,就算露营地点在深山里也不用担心。而经常行驶高速公路的黄先生也同时表示,购买 RX300 有个原因也是着眼于其丰富的安全配备,比如 DRCC 全速域雷达感应式车距维持定速系统就是非常实用的科技,只要开启此功能,加减速可以全权交给计算机处理,不需要自己控制速度,长途行驶下来非常轻松;且黄先生也发现到开启 DRCC 系统比较省油,因为少了人为不必要的踩油门及踩煞车动作,可以让车辆以更好的效率行驶,有了 DRCC 可说一举多得。

保持对车的热情,继续疯露营

在交车四个月、行驶五千公里下来,黄先生对爱车的一切都相当满意,由于目前仅 1000 公里回厂做基本检查,尚未进行首度保养,所以现阶段对于雷克萨斯售后服务未有特别感触。不过在黄先生交车之后,业务员偶尔会主动打电话询问使用感受,显示出有将顾客放在心上,而许多亲朋好友也都告知雷克萨斯的售服是出了名的好,历年来顾客满意度调查中,雷克萨斯也都是名列前茅,所以谈到这部分黄先生一点都不担心,并期待未来能实际感受雷克萨斯的贴心服务。

自从换了 RX300 后,黄先生一家人更能享受露营之乐,当初的选择果然是正确的。最后黄先生告诉我们,希望自己能持续保有对爱车的热情,因为未来他将开着它带着老婆小孩,继续前往各大露营风景区,探索大地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