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Sir你们辛苦了!香港市民购买口罩药品送到警署

香港新冠肺炎疫情持续,确诊病例不断增加。然而尽管疫情严峻,香港警察们仍然兢兢业业,坚守一线执勤,保障着社会秩序与市民安全。今天,有香港市民先后来到荃湾警署、粉岭机动部队、跑马地警署等地,为警方送去口罩和药品等,以实际行动支持警队。

据了解,此次捐赠的多箱物资都是由香港市民自己出资购买的,大家希望通过捐赠这些防疫用品,让香港警察们增加防护,保护好自己安全。此外,市民们还向警方送去了心意卡片和一些方便食用的小零食。多位高级警官接受了市民们的心意,并向他们表示感谢。

活动的主要召集者、香港市民梁先生对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表示,“如今疫情十万火急,市民们人心惶惶。看到警务人员还在冒着酷暑执勤,觉得他们真是太辛苦了。所以特意买了这些物资送给他们。”

还有前来的市民表示,“一直以来,警务人员们都在保护着香港,我们市民真的很感激。希望他们在忙碌工作的同时,一定注意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平平安安。”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注意到,香港警方今日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香港疫情依然严峻,警方周末还会在全港不同地方联同其他部门就“限聚令”采取联合执法行动。呼吁市民们互相提醒,注意保持社交距离。

来源 北京日报客户端

编辑:黄品超

流程编辑:王梦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