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华夏幸福2-2重庆!高拉特归来献世界波,卡尔德克两球绝平

北京时间8月7日,中超联赛第三轮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重庆当代迎战河北华夏幸福。上半场,华夏幸福的董学升、重庆当代的马尔西尼奥进球,均被主裁判马宁认定为无效,两队0-0结束半场。

易边再战,高拉特为华夏幸福首开纪录;随后马尔康为华夏幸福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然而落后的重庆展开绝地反击,卡尔德克梅开二度将比分扳平。最终经过10分钟的超长补时,两队2-2战平。【聚焦中超第三轮】

精彩回顾

第6分钟,高拉特中场接球后送出直塞,马尔康启动速度稍慢,被迪力穆拉提率先将球解围。第8分钟,华夏幸福后卫解围失误,冯劲在禁区左侧接球后连续摆脱,但最后的小角度打门被池文一封堵。

第17分钟,张呈栋前场右侧拿球后直接起长传到禁区内,董学升门前抢点射门将球打进。但是马宁在看过VAR视频回放后,认为董学升越位在先,进球被判无效。

上半场补时阶段,任航在后场拿球,马尔西尼奥迅速从其身后将球抢断,一路冲入禁区后晃过池文一,推射空门得手。华夏幸福球员对这个进球很不满意,马宁在看过VAR后也认为马尔西尼奥对任航犯规在先,进球无效。

第46分钟,高拉特禁区左侧接球后直接选择吊射,被隋维杰轻松将球拿住。第48分钟,,冯劲距离球门30米开外突施冷箭,皮球被池文一挡了一下后打在立柱上弹出,卡尔德克争下二点球后欲转身打门,但是被华夏幸福球员率先解围。

第49分钟,华夏幸福后场长传,高拉特接球后漂亮的挑球闪开角度,随即凌空抽射破网,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马宁在征求VAR视频裁判意见后,判定进球有效。高拉特打进了本赛季第一球,华夏幸福1-0重庆。

第57分钟,高拉特前场左侧接球后一路盘带到禁区前沿,随即一脚抽射打在立柱上弹开。第59分钟,费尔南迪尼奥突然插上打门,可惜皮球角度太正,被池文一将球抱住。

第66分钟,高拉特禁区前沿分球,董学升左侧盘带后将球传到门前,马尔康利用身体优势扛开后卫倒地铲射破门。华夏幸福2-0重庆。

第73分钟,西里诺右路传中,卡尔德克转身打门,第一脚没有踢正部位,随后连续第二脚打门导致池文一扑救失误,皮球钻入网窝。卡尔德克也打进本赛季首个进球,重庆1-1华夏幸福。

第85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右侧角球,皮球开到禁区内,重庆球员第一下没有将球解围掉,高拉特顺势侧身凌空一脚打门,可惜皮球再度打在立柱上,距离进球失之交臂。

第88分钟,重庆获得了一个位置颇佳的前场定位球,阿德里安任意球开出,门前卡尔德克头球一蹭,池文一出击失误,只能目送皮球入网。马宁在征求VAR视频意见之后,判定进球有效。重庆2-2华夏幸福。

首发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阵容:

22-池文一、31-徐天沅(U23)、15-王秋明、32-丁海峰、28-张呈栋、5-梅米舍维奇、23-任航、37-潘喜明、16-高拉特、9-董学升、10-马尔康

重庆当代首发阵容:

17-隋维杰、3-杨帅(U23)、5-蒋哲、20-刘乐、23-陈雷、4-罗皓、33-迪力穆拉提、30-费尔南迪尼奥、22-马尔西尼奥、7-冯劲、27-卡尔德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