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三十兴风作浪,男人三十需要什么

最近一群姐姐们把30岁这个话题推上了热议,前有《乘风破浪的姐姐》兴风作浪,后有《三十而已》都市女性的特立独行。两者都切中了很多同龄女性的痛点,女人三十除了家庭还可以有自己的多姿多彩。而现在是生活中,除了女人三十,还有男人三十,那么男人三十需要什么来帮助自己去经营好自己的家庭、事业、朋友圈?

作为普通人,“老婆、房子、车子”这应该是很多人给出最简明易懂的答案。找一个三观相同的老婆,买一套价格合适的学区房,而车子则和前两者有着本质的需求区别,它在你的家庭、事业、朋友圈中发挥着不同的作用。那么平凡男人在三十岁时需要一台什么样的车才是正解。今天,三十岁的小编向你推荐全新广汽传祺GS8S,看看是否合适你的选择。

面对家庭

在家庭中,而立之年的男人面对的是上有老下有小,还有一个需要生活多彩的贤内助。车不仅是代步工具,更是家庭生活的第三空间,满足家人的需求,承载下生活的点滴和美好。

首先,颜值必须过媳妇那一关。传祺GS8S整体造型方正霸气,运动化的个性特点,彰显中大型SUV应有的气势。前脸“震天翼”式的格栅设计,极具视觉冲击感。矩阵式晶钻全LED前大灯,采用“块面几何”的设计,数学系高材生的媳妇告诉我,就这两个大灯融合了多个几何定理,充分展示了数学之美。凸显力量感的侧身形态,硬朗中渗透着十足的安全感,标配的吸顶式行李架,告诉我的是家里的山地车终于有用武之地了。尾部双“U”型隧道式的尾灯是点睛之笔,特别是夜间给人一种迷离而深邃的感觉。作为颜值控的媳妇,对此没有提出任何异议,反而是选择什么样的车身颜色纠结不已。

其次,智能科技要到位。喜欢电子产品的我对车辆的智能配备还是也有着自己的要求,传祺GS8S打造的智能网联生态让我在家人面前赚足了面子,特别是儿子对我钦佩不已。比如说基于专属账号的云平台,可实现远程控制,在家就可以进行远程启动发动机,开启门锁、车窗、后备箱,同时启动空调、通风和空气净化等功能。其他还有智能语音、免密的快捷缴费、

北斗/GPS双模式3D语音导航、兼容Android与iphone的无线充电,特别是内置的《车生活出游APP》,把从做全家出游攻略的烦恼中解救出来,随时随点给我推荐吃喝玩乐。

最后口碑要更硬。家里老人思想比较传统,但多听老人言绝对不吃亏。传祺GS8S是传祺GS8家族的第二款SUV产品,在第一代GS8优秀基因的基础上,增加了个性、运动元素。而传祺GS8接受了三年的市场验证,拥有20多万的群众基础,并荣获“JD. Power中国新车质量(IQS)大型SUV冠军”,“C-NCAP五星安全碰撞冠军车型”“2018年度安全车称号”等殊荣。更重要的是,广汽传祺品牌连续多年年在中国新车质量研究(IQS)报告和中国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满意度调查中排名中国品牌第一。

面对事业

三十岁正是拼搏的黄金年龄,拥有一台适合自己的汽车就显的尤为重要,它能提高的工作效率,帮助你完成相应工作,还能在你失落时,陪伴你让你安静的小憩片刻。

在商场上,作为创业者来说车辆需要具备一定的豪华感,传祺GS8S打造的豪华运动座舱,整体氛围延续大气豪华之感,12.3英寸全彩液晶仪表+10.1英寸全彩液晶中控大屏组成的仪表台,高端大大气,钢琴烤漆和环保皮革的镶嵌,简洁又环保。座椅全部采用真皮材料,根据亚洲人的身型设计,型面更贴合人体,支撑性和包裹性极佳。最重要的一点是,重新调校多级隔振底盘系统,低噪音发动机及升级的零件,提供360全方位静谧车内空间及低VOC车内环境。

还有车辆的空间一定要大,让车做到一车多用节约成本。传祺GS8S的超大行李箱,日常5座时的最大容积为892L,需要放置大件时,可扩展至1774L。在组织员共交游或者团建时,多达20处储物空间,全面满足长途、短途出行的储物需求。

在当你在工作上遇到困难,心情低落时。关上车门,良好的隔音性能能够隔绝掉车外的嘈杂,用语音打开音乐,播放一曲舒缓的音乐,再打开负离子森林氧吧空气净化系统,让自己在这舒适没打扰的环境中小憩一会,调整好心态再去处理那些棘手的难题。

面对朋友圈

人脉和圈子是这个年龄段不可缺少的部分,所以朋友也是全要定期的进行维护和沟通。这时,你的车子需要跟得上你的步伐,不论在城市还是需要野外跋涉,它就是焦点。

传祺GS8S搭载传祺第三代390T发动机,采用GCCS燃烧控制专利技术、全新350bar高压缸内直喷技术和双流道、电控废气旁通阀增压器,最大功率可达185kW,峰值扭矩390N·m,匹配爱信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性能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水平。而且油门灵敏度经过特别的调校,让这个大块头在每个档位都有不俗的动力表现。受我的影响,圈中多个好友都成为传祺GS8S的忠实铁粉。

同样,传祺GS8S的底盘也是经过调校团队精心打磨,结构采用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和后多连杆独立悬挂,其选用高端车型上才有配置的轻量化铝合金上摆臂,高滤振液压衬套、高强度框型副车架等配件,舒适性和稳定性同样也是同级别中佼佼者。

写到最后:

女人三十可以兴风作浪,男人三十需要双肩扛全家。

三十岁的男人拥有一台车,可能这个问题不大也不难。但选择到一台合适自己的车,还是需要深思熟虑。今天的传祺GS8S,传承了传祺GS8硬核豪华元素的同时,增加了个性运动的元素,它可能是你一个不错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