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拖欠IG和FPX世界赛纪念奖杯!IG参加BW电竞展借宁王奖杯展览

8月7号,Blibili World“电竞记忆展”开始,IG战队有幸被B站大佬邀请参加BW,BW将展出IG的电竞奖杯,依次将电竞历史上的那些伟大瞬间重现给BW的观众们,让那些属于电竞的伟大画面留在观众心中。

IG参加BW本身是件好事,但由于IG俱乐部英雄联盟分部没有召唤师奖杯,这让IG俱乐部有点尴尬,在撸圈玩家的认知里,战队夺得S赛冠军,将拥有S赛冠军一年,等到下一届S赛开启时才将真正的奖杯归还,拳头收到真奖杯会发放S赛纪念奖杯给俱乐部,按照网上的流程确实该这么走,然而实际上距离IG夺冠已有两年,IG至今未收到S赛纪念奖杯。

IG副总藏马在微博上解释,IG俱乐部在18年达成双冠成就不假,实体奖杯物品却只有TI2冠军盾,没有英雄联盟召唤师奖杯,并且,IG只有夺冠的那一刻拥有真正的召唤师奖杯一小会,随后就被拳头收走,之后IG想要得到召唤师纪念奖杯,需要提交申请,缴纳2.5-3万美元,才能拿到这个比例大概是原奖杯四分之一大小的复制品。

藏马发微博不久,FPX高层联系藏马,表示FPX夺冠之后也没收到拳头给的纪念奖杯,LPL总共才两家俱乐部夺冠S赛,结果都没召唤师奖杯,这让两家粉丝有点着急,引起不小的舆论节奏,腾竞体育看到舆论声四起,腾竞体育联系藏马,表态会以最快的速度推进此事。

藏马还在微博上表示,幸好宁今年没有转会,有个FMVP奖杯撑场面,不然英雄联盟分部没有一个像样的奖杯,属实有点寒碜。

其实IG催拳头发召唤师纪念杯不光是BW“电竞记忆展”英雄联盟分部没牌面,更多还是未明年IG十周年庆典做准备,要是没有藏马发微博引起腾竞体育的关注,IG的召唤师奖杯指不定啥时候给,要是错过十周年庆典时间,那就是IG俱乐部没有牌面了。

不过,也有玩家对藏马说的话进行质疑,T1曾发过Faker跟自家三个召唤师装备和两个MSI奖杯的合影,从这张合影里看,仿制召唤师奖杯没有原奖杯四分之一大小,估计应该是藏马记错比例的缘故吧。

怎么说拳头也是一家大公司,背后有腾讯撑腰,联赛越来越正规,老是拖着不给仿制奖杯也不是那么回事,今年LPL要是再夺冠,拳头继续拖怕是要被粉丝们冲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