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与神秘嘉宾组CP上芒果夜?

最近,黄晓明官宣参加芒果夜。而他也受邀请也参加了媒体群采访,在一众媒体朋友的“追问”下,晓明哥透露了很多《乘风破浪的姐姐》中的趣事。
图片
比如被问到一开始网友们调侃的“晓明历险记”,晓明哥有什么看法。
他透露“之前其实我还真的蛮紧张的,30个姐姐们虽然有些都是我的后辈,也都是合作过很久的演员,但是不知道为什么,30个人加在一起我就真的是很紧张,尤其是第一场的时候真的很紧张。”
图片
“但是后来慢慢慢慢的也就很开心了,因为真的看到姐姐们越来越棒,越来越优秀,然后一次又一次的演出特别震撼,就真的非常投入到这个成团鉴定人的这个身份,就真的就是见证他们成长了,所以就慢慢慢慢的,就跟大家越来越熟悉了。”
图片
而对于网友笑称他是“端水大师”,黄晓明也感慨地说,其实他是真情实感觉得姐姐们都很优秀,在某种程度上真的很难取舍,所以一开始觉得对姐姐们来说,还是鼓励为主,给她们信心。
图片
作为成团见证人,看着30位姐姐成长,因此他也被问到是否有兴趣参加《披荆斩棘的哥哥》,自己当一回参赛者?
图片
晓明哥则回答到:披荆斩棘的哥哥就算了吧,我怂,我没那么大胆子。
图片
此外,晓明哥还透露自己会在明晚的《青春芒果夜》中有才艺表演,平常在浪姐中看舞台表演看得很多,不知道晓明哥自己上台,会不会紧张呢?
图片
对此,黄晓明则很有信心,透露自己当晚表演唱歌,还笑称自己都是老江湖了,所以不紧张,就正常准备就行。
图片
而且晓明哥还提前剧透了一下,这次芒果夜,他还会和他的好兄弟组CP一起合作芒果舞台。但具体是谁呢?黄晓明暂时没有透露,让大家到时候拭目以待。
图片
其实这次的采访,也能看出来黄晓明越来越成熟,对人也很真诚。
图片
说起来,这与黄晓明的家庭教育也是息息相关。
他出生于山东青岛,父亲是电力局的工程师,母亲是一名文职人员,家境不错,家庭氛围也很好。
图片
他从小长得眉清目秀,性格又温顺,喜欢和女生在一起玩,邻居都逗他说想让他当女婿。
图片
初三时,青岛电视台的导演邀请他客串主持了一期节目,这让本来梦想当科学家的黄晓明萌生了艺术梦,而他也因缘际会最后进入北电。
图片
后来毕业后,帅气的黄晓明被选中饰演《大汉天子》里的刘彻,开始被大家关注。
时至今日,许多人谈起黄晓明的演技,还会拿这个角色夸他。
图片
后来,随着《神雕侠侣》和《上海滩》的热播,黄晓明彻底坐稳了内地一线小生的名号。
图片
但随之而来的,却是他接拍了《鹿鼎记》和《泡沫之夏》,开启了被嘲笑“油腻”的道路。
图片
虽然说实话晓明哥在这几部剧作中,确实能感受到一丝丝的油腻,但其实同时期,他也有很多“去油”作品,像《风声》、《中国合伙人》等等的佳作。
图片
不过幸好,黄晓明心态还是蛮好的,虽然一直被骂油腻,但他从来没有自怨自艾,更没有迁怒网友,而是默默接受恶评,努力为自己“去油”。
图片
近年来,他也终于彻底去油成功,在《琅琊榜之风起长林》、《无问西东》等剧中,贡献出满分演技,成功拉回口碑。
图片
不过后来因为《中餐厅》,黄晓明再次陷入被吐槽的怪圈,甚至还兴起了“明学”,一时间黄晓明的金句存活在大家的表情包中,成为潮流。
图片
然而黄晓明还是坚持住,顶住了舆论压力,再次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成为成团见证人。
图片
“浪姐”是30位姐姐重新乘风破浪的地方,同时也是黄晓明重新起航的地方。在《中餐厅》中被骂到狗血淋头的黄晓明,在“浪姐”中重新找到了自我的价值。
图片
在节目中他不再是那个“我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的油腻晓明,而是“加油你可以的”的暖心晓明。
在公演后,黄晓明还成为各位姐姐“调戏”的对象,一言不合就被cue,十分搞笑。
图片
而在最新一季《中餐厅》里面,黄晓明也再次逆转口碑,表现也被网友夸赞。
比如在这百级天梯上上下下了整整十趟,为大家搬行李,毫无怨言。
图片
晓明哥累到脱妆还不算,还累出了三眼皮。
图片
每一次,黄晓明都能让大家再次喜欢上他。
图片
不知道这次《青春芒果夜》,黄晓明会不会在舞台上也给大家带来惊喜,让人看到另一个不一样的黄晓明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