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媛高调晒庆生照力破婚变传闻,细节透露郭富城对她死心塌地

郭富城和方媛这对曾经十分恩爱的夫妻因为潘玮柏公开婚讯近日成为被热议的对象,起因是方媛被宣云拉下水,王思聪表示amy姐手下两名大将,一位嫁给郭富城,一位嫁给潘玮柏,“天王嫂训练营”传闻被传的沸沸扬扬,引发网友热议,方媛也陷入了“黑料”危机。
图片
方媛比郭富城小了20多岁,被网友扒出黑料以后,她删了之前和郭富城示爱的动态,8月5日是方媛33岁的生日,当天郭富城没有公开为她庆祝,方媛被拍到和闺蜜在酒店度过生日,妻俩二人不同寻常的动态,引来网友们的质疑,方媛和郭富城的婚姻被传面临挑战。
图片
就在大家热议的时候,8月7日晚上,方媛在社交平台高调晒出迟到两天的庆生照片,照片中郭富城抱着两个可爱的女儿为方媛庆生,方媛双手合十,闭眼许愿,一家四口齐聚一堂,场面特别温馨。
图片
其中一个细节被网友发现,就是庆生当天晒出的照片,方媛只穿了一套裙装,但是郭富城却换了两套:一个是红色T恤,一个是黑色T恤,合照的时候,眼神特别温柔。可见为了给方媛庆生,郭富城真的很用心了,对方媛是死心塌地,真爱无疑。
图片
但是大家对郭富城和方媛这对老夫少妻依旧是褒贬不一。众所周知,郭富城曾经是红遍大江南北的天王级人物,他的影视作品和歌曲陪伴了80后、90后等人的成长,虽然现在郭富城低调了很多,但是关于他的一举一动还是备受关注,尤其是他的感情生活,一直是人们茶余饭后的谈资。
图片
郭富城和熊黛林分手以后,2015年公开与方媛的恋情,在当时引发一片热议,因为郭富城是国际巨星,而当时的方媛只是名不见经传的小模特。两人的恋情在发展了两年之后,2017年郭富城与方媛结婚,婚后一直甜甜蜜蜜,不久便迎来了可爱女儿。
图片
方媛应该也是有过人之处才能顺利嫁入了豪门,过上富太的生活,从她平时分享的社交动态中可以看出她的生活很悠闲,不是打扮得美美的去逛街,就是悠闲地做做甜品、喝喝下午茶。
图片
本来是吃潘玮柏结婚的瓜,没想到吃到最后主角变成了方媛和郭富城。
图片
如今方媛现在似乎不想被扒出各种过往生活,毕竟她现在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和郭富城也一直看起来很恩爱。大家对此事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