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动作!苏群曝范子铭重返广州男篮,阿的江真留不住他?

北京时间8月7日,CBA半决赛中,新疆男篮以0-2不敌辽宁男篮之后,他们本赛季所有比赛任务正式告一段落。但留给新疆男篮管理层和教练组重点工作或许仅仅是开始,根据知名篮球评论员苏群的爆料,本赛季结束,租借合同到期的范子铭,他将会重返广州男篮效力,与郭士强汇合。
图片
对于这个重磅消息,实际上早在特殊的休赛期,范子铭做客某社交媒体与球迷互动,曾公开表示;自己并不确定下个赛季将会在哪里打球。虽然后续阿的江指导公开表示;希望他能留在新疆男篮,这里能给予他更大舞台去展示自己的天赋。
但从季后赛无缘晋级总决赛舞台,新疆男篮显然是无法达到预期成绩,而且齐麟,热甫卡提江等年轻球员渐渐承担重任的情况下,对于范子铭的青睐程度,恐早已没有想象求贤若渴。
图片
范子铭作为一名98年的小将,身体素质和打球方式非常具有竞争力,而且在整个同龄球员当中,他具备上升到核心球员行列。如今的这一支新疆男篮,显然很长一段时间都会以周琦为核心,加上俞长栋大概率续约,还有多名二队内线球员需要上调一队,这就意味着范子铭下个赛季继续1留队,依旧不能会得到大量战术地位和出场时间,各种权益对比,返回到老东家广州男篮,不管从哪个角度而言,显然都是一次重新获得重用的机会。
图片
新疆男篮同样需要在夏天做出多方面的调整,如今后卫线仅仅只有曾令旭一人,这位年过30岁老将,或许能在身体健康的情况下,承担球队组织重任,然而一旦受到伤病困扰和其他不确定的因素,西热力江无法成为纯正一号位。阿的江显然需要从后卫线补强,所以留不住范子铭腾出来的薪资空间,或许将会在自由市场寻找一名优质后卫去进行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