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有瑕疵的王漫妮才是最真实的

在腾讯视频年度大会上,热播剧《三十而已》三大女主悉数到场,但在这次的活动中不管是红毯还是采访,童瑶稳稳占据C位,站在一旁的江疏影似乎有些黑脸,也有网友称江疏影是有些疲惫。

其实从现场的照片就能看出来,三位主演的神情上都带着几分疲倦,想必是为了剧集宣传跑了不少的活动。

其实大家认为江疏影会黑脸也情有可原,在这部开播之前江疏影是妥妥的C位,但随着剧集的开播,童瑶凭借人设带感的顾佳这一角色,成为了话题的中心,就连毛晓彤饰演的钟晓芹和养鱼达人陈屿之间的分分合合也让人十分上头。

反观江疏影饰演的王漫妮,在两人的衬托之下反而没有那么出彩了。

也不怪江疏影,王漫妮这个人就是很是拧巴还不容易出彩的,王漫妮作为一个小镇青年,来到上海八年,依旧没有太大的成就,过着精致穷的日子,每个月都剩不下多少钱。

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个理想型,没想到那个男人还是个海王~想想都让人感到脑瓜疼。这样的人注定就会有一些敏感,自卑和拧巴。

像无数女孩儿一样,她渴望过上精致的生活,但现实中的压力在她面前。她既没有顾佳那样的能力,也没有像钟晓芹一样在上海有房的底气。

她只有自己,所以她想努力的向上,不过在向上的路上有了一些偏差,她被海王的阔绰诱惑到,直到正房上门一巴掌拍醒她。

就像被玻璃杯困住的苍蝇,看似前途一片光明,实则不知道自己的出路,这是她一个人的困境,也是当代不少年轻人的困境。

这样的一个人在气势上就不够凌厉,她能拿出十二万分的精力去工作,同时也会患得患失,在纠结和矛盾中怀疑自己的选择。

认真看剧就能知道,江疏影的表演上有了一定的进步,唯一的不足是她的外形有所桎梏,她的外表太过美艳。

像是《好先生》中那个张扬任性的富二代,犹如带刺的玫瑰一般美艳中带有危险性,这样的角色更符合她的长相,也更加讨巧更容易出彩,这年头谁还想看可怜巴巴的小白花!

但她没有把自己局限在一个角色上。而是尽可能的多做尝试,尽管这样的尝试有时候并不被大家认可,她也一直在坚持。

江疏影在上海商业学院毕业,以专业课第一名的成绩考进了上海戏剧学院,成为了一名表演系的学生,在校期间她也拍摄过不少的作品。乘胜追击,成为新任流量女星,却没想到她选择了去国外留学。

她最开始出现在人们的眼中,是在赵薇导演的处女座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中饰演清纯女神。

之后也饰演过不少角色,在现代剧,古装剧中都有尝试新的角色,大家可以看到不一样的她,奈何她的努力总是差一把火候,连她自己都在自嘲,是一个捧不红的糊咖。

其实在《三十而已》这三位女性的角色中,比起完美的顾佳,率真可爱的钟晓芹,这个认真生活带有一些小瑕疵的王漫妮,才是最真实,最值得讨论的那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