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呼吁净化互联网环境 社交媒体不应该传播仇恨

图片
2020年8月7日英国《每日镜报》报道,最近处于争议旋涡的中的哈里王子仍然不忘记做一些公益性的事情。他和妻子梅根近日在呼吁大家重视社交媒体的环境。
图片
最近,哈里王子表示,希望社交媒体能够更好地控制互联网的环境,不要让社交媒体成为仇恨的爆发点。
图片
苏塞克斯公爵指责社交媒体煽动“仇恨危机”,并呼吁平台承担更多责任。哈里表示,很多社交媒体用一种非常不好的引导来攫取利益,通过煽动仇恨和负能量,让自己获得更多的流量和曝光。
图片
对于很多社交媒体的用户来说,他们的信息也是相当不安全的,每天都有不少人的信息被出售。社交媒体会利用用户的私人信息和浏览习惯来换取大量的广告收益。很多人的信息被出售,而社交平台却假装没有这回事,但是用户的利益显然受到了侵害。
图片
“当我们处于一个正确的轨道上,我们的信息安全获得了保障,这种安全感其实线上和线下都应该是一样的。不是说线上的安全就不是安全。信息的安全对于我们每个人都很重要。”
图片
“甚至基于社交媒体平台本身来说,如果有太多的信息被泄露出去,他们的名声也会不好。而通过传播仇恨,激起网友的愤怒来换取流量也是相当不齿的一种行为。”
图片
哈里王子表示,希望每个人能够更加善良和宽容的置身于互联网世界。而不是在网络上用社交账号去随意的攻击别人,网络应该像是我们友爱的社区那样,而不是恶意攻击他人的一个“法外之地”。哈里也表示,想要真正让社交平台环境好起来还有很远的路要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