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位科比传人?单场狂砍70分,美媒对比摇摆人5大巧合!

科比传人注定会是有一个永恒的说法!ESPN发文:列出了科比和布克的6大巧合,布克仿佛就在模仿科比的生涯轨迹!又一位科比传人?

1、德文布克从来不去掩饰自己就是“科比接班人”的说法。从进入NBA开始,两位隔代明星就出现了惊人的相似之处。

96黄金一代,科比以13顺位入选!这一年德文-布克与密歇根出生,并在19年之后以科比为模板同样在第13顺位选中,这是巧合之一!

2、父亲曾是队友。科比的父亲乔布莱恩特和布克的父亲梅尔文曾在80年代同时效力于火箭队。虽然两位父辈球员远不如自己的孩子,但同为饮水机管理员,两个家族的确早有渊源,这算得上巧合。

3、精英摇摆人打法。从乔丹时代开始,外线球员依靠灵活的脚步和投射技能,在禁区获得空间和优势的打法成为主流。

科比代表了锋卫摇摆人最后的辉煌,人们一度认为更喜欢靠近低位的德罗赞是会接过这把权杖,但看完太阳后卫的高仿真表演,你可能会改变看法。

以模仿科比为荣的德文-布克才是最接近科比的球员,这一点尤其体现在了两人的中距离面身技术上。

4、一个篮球的传递!2016年双方最后一次碰面,科比主动走向太阳更衣室送给了布克一个篮球,上面写着:成为传奇!

这对于摇摆人新星足够难忘,也足够不幸!即便未来功成名就,布克也只能通过PS得到一张和科比正面对位的画面。

5、NBA最年轻的70分先生(20岁),成为巨星你可能需要一场得分盛宴,没有什么比单场70分更加耀眼,这是挑战科比的方式之一。

人们可能会怀疑布克仍然处在季后赛边缘,当年科比能砍下81分仍然率领湖人队冠军阵容在首轮挣扎。

单场70分让他成为了科比、天行者汤普森、贝勒、上将和张伯伦中的一员,他最终会成为一个佼佼者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