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报:《花木兰》海报被怒砸,《疾速追杀5》有望开拍

8月7日电报。《疾速追杀5》有望开拍;《我和我的家乡》官宣主演阵容;《花木兰》海报被怒砸;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立项。
图片
《疾速追杀5》要来了!
本周四,狮门影业首席执行官乔恩·费勒梅在电话会议上宣布,系列将推出第5部,希望和第4部背靠背拍摄。
目前基努·里维斯正在忙《黑客帝国4》,《疾速追杀4》预计明年初拍摄。《疾速追杀4》已经定档2022年5月27日,由于疫情原因比原计划推迟了一年。
狮门影业出品的《疾速追杀》系列是罕见的一部比前一部票房更高的系列,三部全球票房超5.79亿美元,基努·里维斯也借此证明自己的顶级动作明星地位,重回好莱坞一线男星阵营。
图片
《花木兰》上线流媒体,影院怒砸宣传海报
近日法国一个影院老板怒砸《花木兰》海报的视频火了,背后涉及到欧洲影院和以迪士尼为代表的好莱坞片商之间紧张的关系,以及欧洲影院业面对的尴尬局面。
上演砸海报戏码的是法国一家独立影院的老板Gerard Lemoine,他知道《花木兰》直接上流媒体不走院线后感到很沮丧,表示自己的影院已经为该片做了数月宣传,一直希望这部电影的上映能帮助当地电影院的复兴。
旗下拥有38个分支机构的欧洲国际电影联盟,最近就此事质询迪士尼:“新的电影内容应该首要保证影院发行,并留有显著的窗口期。尽管许多发行商们口头上宣称‘我们将团结在一起’,但这些话背后必须要付诸行动的支持!”
此前环球《魔发精灵2》上线流媒体引起轩然大波,美国院线联合抗议。后来双方逐渐缓和。
这次迪士尼这么大动作,不知影院那边是否会做出抵制迪士尼的相关行动呢。
图片
《我和我的家乡》官宣主演阵容
张艺谋监制的国庆档电影《我和我的家乡》再度曝光五个故事单元和首轮主演阵容。
葛优搭档刘敏涛,主演宁浩执导的《北京好人》。此前《我和我的祖国》宁浩和葛优就是一对。
范伟实力坐镇,和张译、韩昊霖合作主演徐峥执导的《最后一课》
《天上掉下个UFO》中,导演陈思诚首度合作黄渤 ,王宝强 、刘昊然 “唐探”之后再携手。
闫非和彭大魔共同执导《神笔马亮》,“夏洛夫妇”沈腾、马丽重出江湖。
邓超和俞白眉共同执导《回乡之路》,邓超搭档“佟掌柜”闫妮主演。
图片
《爱乐之城》导演用iPhone拍摄竖屏大片
《爱乐之城》导演达米恩·查泽雷新作出来了!
而且还是用 iPhone 11 Pro拍的!
该片名为《替身》,是 iPhone“垂直影院”作品之一。
该短片由Tom McComas主演,他饰演一名职业替身演员,一次拍摄中,他从高楼坠下,降落伞打开失败,死亡逼近的瞬间,他闭上眼睛,回想起自己曾参演过的电影。
这次比较特殊的是,达米恩·查泽雷不仅用手机拍,呈现方式也是手机的竖版屏幕,创作时以竖版的呈现方式进行空间的构图设计,这是一次影像的实验。
做短视频的朋友们,不妨去学习一下大导演的竖屏拍法。
图片
传吴京加盟管虎新片《金刚川》
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立项根据国家电影局的公示,管虎执导的抗美援朝题材电影《金刚川》已经立项。影片的故事梗概为:以三个视点讲述一个故事:工兵桥修好又被炸毁再度修好……一个屹立不倒、令敌人费解的战争奇迹!
金刚山位于朝鲜和韩国交界。大部分山峰位于朝鲜境内。素有朝鲜第一山之称。
有媒体报道,演员吴京已经进入《金刚川》剧组拍摄。不过,目前影片并未官宣阵容。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