村口啤酒秀外加小妹的辣眼舞蹈,你想象不到乡村大舞台能有多野

【点击进入哥迷会,遇见更多有趣的人】

*高能提示:文中一切花活儿不建议大家模仿!不建议大家模仿!不建议大家模仿!

众所周知,啤酒是没有开瓶器的。

酒过三巡,五迷三道,气氛稍冷,此刻酒桌大哥必定晃晃悠悠来一手保留才艺——花式开瓶。

稍微保守点的,会借助下工具,手头有啥就用啥。

轻轻一推,啤酒盖应声落地,老哥眼神端的是一个睥睨。

由于这招太过轻狂,所以每年都有几个楞批酒后上头,想要经典复刻。

然而现实是酒醒时分,手掌连着筷子,一路小跑进了医院急诊室。

每个驰骋江湖的大哥,曾经都有一个靠醉拳制霸酒桌的梦想。

桌角开瓶法显然完成了他们的年少之梦。

成功了,是酒桌练家子。

失败了也无所谓,应声碎裂的桌角起码证明了大哥在无意之中解锁了武家绝学——隔山打牛。

更上头的大哥,直接以身体为武器,只有你想不到,没有他们做不到。

眼窝深,一口闷。

这个娴熟的脚法,一看小时候就没少跳皮筋儿。

开瓶刹那漾出的啤酒沫,就是大哥们四处喷薄的荷尔蒙。

当然,这些开瓶方法都不太优雅,不如这群姐妹的手法,四两拨千斤,干净利落。

我愿称之为绝活儿。

由于极具表演性,现在村头很多舞台已经合理运用起啤酒瓶子。

深厚唱功和极富冲击力的视觉体验,再外加表演者完美的节奏把控,好好给一群没见识的城市人上了一课:什么才叫真正的音乐喷泉。

当今啤酒在农村的红白喜事上有多受欢迎呢?

就这么说吧,生产队的驴都没有村里各种活动开场上的啤酒瓶子忙。

再平凡的表演,只要有了啤酒喷泉的加成,马上就有了别样风味。

显然,这位女士和啤酒瓶的兼容度还没磨合到位,女士仅仅把啤酒当做自己辣舞的背景板。

真正的宗师,必须要把啤酒的喷射高度、角度、力度全部了然于心。

只有三位一体,再融合自己的劲歌辣舞,才能造就最纯正的啤酒艺术。

富贵看了一圈,发现所有啤酒秀的终局都是啤酒洗头。

不懂就问,啤酒浇头是什么偏方吗?治脱发?

要好使的话我从今天起每天往新闻哥头上浇一瓶。

富贵相信,假以时日,我们必定会有自己的摇滚天团,富贵姑且命名为浇头士。

1万小时的锤炼是任何人从平凡变成超凡的必要条件。要成为专家,需要1万小时。

如果每天练习八个小时,一周练习五天,要花足足五年时间,才能练就如此把控啤酒节奏的大师级微操。

只有这样,啤酒浇落在头顶时才不会显得太狼狈。

以前婚礼司仪三秒钟猛吹一瓶青岛啤酒的招式早已落伍,不整点花活儿怎么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

这一套舞舞拳拳,让人感慨生活最朴素也最催人泪下的残酷真相,整点钱太难了。

如今农村乡间的红白喜事,早已不是我们印象中的坟头蹦迪。

年轻的小朋友还以为“黑人抬棺”是什么稀奇文化,殊不知几年前我们就有本土的银盒护卫队。

斥巨资邀请50位女孩,站在灵车上劲歌热舞。死者儿子表示:这是对父亲尊重和爱戴。

直叫人感叹,生亦何欢,死亦何苦。

当然,由于过于低俗,类似的丧葬现象近两年大大减少。

如今村头的红白喜事,才真正的做到了雅俗共赏,甚至有时像是一场行为艺术。

上来就是一套你摸不着头脑,也看不清方向的迷惑操作。

表演者躁动的灵魂,往往禁不住地心引力的追求。

处变不惊,化丧为喜,是每一个职业跑场人的要求。

人活一世,必须顶天立地。

咱也不知道,好好的结个婚,非得塑料凳上倒立是什么风俗。

有时你甚至分不清,这些迷惑才艺和猝不及防的翻车,到底哪个才是他们真正想让你看到的表演。

真正富有生命力的表演,总能跨越年龄、性别和世俗眼光的藩篱,寻找到人群中那万分之一的呼应。

当然也不要跨越的太离谱。

毕竟有时爱情让人拥有快乐,也会带来折磨。

富贵知道,这种村头不分男女老少齐蹦迪的场面很迷人。

但富贵还是要警告过度沉迷村头表演艺术的朋友们:

否则容易挨揍。